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拒绝熊猫眼,画好眼线简单四步(图)

2008-10-29 10:39: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Gucci秀场后台,化妆师在给模特描画眼线

  NO.1:准备工作

  保持眼眶周围的干净,用短刷给眼睑扫上一些半透明的散粉,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眼线描画更流畅,而且出错后容易将脏污清理掉。如果是眼线笔,削好后把尖端在纸巾上稍稍摩擦,太尖的笔触不柔和且容易伤到眼睛。眼线液使用前将笔尖在瓶口旋转,将多余液体去掉。

  NO.2:上眼线

  用你不握笔那只手的中指放在外眼角处,轻轻的将上眼皮提拉起来。将笔尖略微倾斜,沿着睫毛根部从外眼角朝内眼角描画,如果觉得太难画,可以先点几个点,再连成一条线就可以了。

  NO.3:下眼线

  用你不握笔的那只手轻轻按在下眼睑的中央紧靠眼线的部位,把笔尖略微倾斜放在下眼线最靠近眼尾处,往眼角涂抹到靠近泪腺的部位即可(大约整个眼睛的 2/3 处)涂抹均匀。

  NO.4:晕染

  清晰而细长的眼线会让眼睛变小,所以画好后用棉棒沿着眼线边缘轻轻晕染开,然后用硬质的眼影刷刷上灰色的眼影,这样眼线看起来自然,最后刷上睫毛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步打造深邃眼惊艳眼线(图)

要想眼睛立体深邃,眼线必不可少。可是,很多MM都觉得化眼线是件棘手、高难度的化妆法,宁愿能避则避,以免因为一时失手,把好不容易画好的眼影……详细>>

摆脱恼人眼角细纹与熊猫眼

详细>>

怎样画好眼线

画眼线是为了美化和突出眼睛,同时还可以通过画眼线的技巧,修整改变眼睛的形状。画眼线可以调整眼睛轮廓和两眼间距,可以加强眼睛的神采,使眼……详细>>

新手如何画好眼线? 最简单眼线画法教程

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现在流行眼线液,那么,你知道眼线液怎么画吗?据我所知,眼线液怎么画,有液体型、笔型、沾在刷子上的粉末型、最普遍的铅笔型……详细>>

美丽秘笈:五招告别熊猫眼

民间的美容方法神奇而源远流长,你可以和国宝熊猫一样讨人喜欢,但是先去掉它可爱的黑眼圈吧。今天要教大家五种非常节省且有效地去除黑眼圈的方法……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