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近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弱视视力斜视屈光不正

眼镜美女眼妆秘诀(图)

2008-10-07 10:03: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戴眼镜影响美丽吗?当然不会,只要遵照这样的方法化妆。你的美丽就不再是一个人的,呵呵,那就是大家的了哦!因为你会跟大家分享的!

  戴近视眼镜

  眼影色彩以单纯为好,丰富的眼影色会减弱眼睛的形象。化妆时可在上眼睑边缘处用深咖啡眼影,然后慢慢过渡到眉下,最好用同色眼影的深浅变化,如从深咖啡色渐至咖啡色等。

  戴平光眼镜

  戴平光眼镜或度数较小眼镜的女性,化妆应根据镜框稍作变化,这时眼镜可以作为装饰品烘托你的形象与气质。

  金属细框镜架

  看上去斯文娟秀,化妆重点在于细致、简洁和单纯。眼线或眼影以棕色基调为佳,注意将眉毛的杂毛修齐,并用最接近眉毛的眉粉轻刷,突出眉型,上下睫毛略卷,并刷上黑色睫毛膏。唇彩以淡雅的浅桔、浅紫红和粉红及端丽的大红为主,整个面妆表现一种高雅清丽的气质。

  戴变色眼镜

  佩戴变色眼镜时,一般涂上浅浅的暖色调或明亮的珍珠色眼影较为适宜,因为镜片的深浅变化会对眼部色彩产生影响,如蓝色眼影在红褐色镜片下变成土灰色,而涂上红色眼影在镜片下则成了褐色。另一种方法就是只描出眼线,使眼睛更有神,而省略眼影的作用。

  琥珀彩纹框镜架

  可说是即古典又活泼,既柔美又性感,且装饰性强,化妆相对应“靓”一些,配合镜框选择墨绿、宝蓝、冰蓝或茄紫色的眼线笔或眼影,上下睫毛需以黑色睫毛膏补强,最好在上睫毛再刷一层纯棕色的睫毛膏令眼眸更俏丽。唇彩配合镜框这色彩,多取艳红、玫瑰红、银紫或紫红,形象较亮艳艳,给人妩媚性感印象 。

  这样的美丽是不是让人够心动的啊?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镜妹如何画眼妆 7重点打造超电眼镜妆

复古眼镜潮流趋势回归,不管你是喜爱眼镜Look,还是因为近视眼而逼不得已戴眼镜,都不应该忽略眼妆!所以你需要知道一些眼妆技巧而令你的眼神……详细>>

烟熏眼妆色系(图)

详细>>

四眼妹的超电“眼镜妆”

不要以为架着一副厚厚的大眼镜就会失去你该有的女性魅力,其实,无论你是不可脱离眼镜的MM,还是超级眼镜控,你那双魅力的大眼还是可以发出闪亮……详细>>

眼妆六步 让你立刻变身电眼美女

现在眼妆可谓是受到女性朋友们的热捧,画好眼妆就能让小眼立刻变身电眼美女,还等什么,跟小编一起学习吧。详细>>

眼妆怎么显眼大 化好眼影打造完美眼妆

让眼睛更漂亮,同时达到整体妆容更漂亮的效果。掌握一些画眼妆的小技巧会让眼妆画的更好看,更简单。想要拥有一副完美的眼妆,眼影很关键。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