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不必补妆的持久妆六大技巧

2008-06-02 09:52: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临时想要画个不必补妆的持久妆,而手边却没有持久性彩妆,只要运用一些简单的小技巧就 OK 了。

  1. 粉底不浮粉小技巧

  若是你用粉底霜或粉底液上妆,最好以海绵垂直轻弹的方式,让粉底与皮肤更融合,粉底也就比较持久。

  如果用两用粉底上妆,应将海绵拧八分干后,按一般步骤上粉底,接着用干的海棉,再上一次粉底,第二次的粉底可代替蜜粉,这样粉底不易浮粉。

  2. 蜜粉紧贴小技巧

  粉扑蘸适量蜜粉,先拍打脸各处,再以按压方式上蜜粉。

  3. 眉毛定型小技巧

  首先以眉笔定出眉型,用细的眼影笔蘸点水,将水弄到快干时,蘸点眉粉或眼影粉,顺着眉毛的形状轻刷眉型。少许的水分,可以让眉粉更轻易地固定在你的眉毛上。

  4. 眼影不散落小技巧

  上妆时眼影部位也要上粉底。眼影刷或眼影棒蘸少量的水,用面纸将眼影刷上附着的水分吸掉,眼影刷快干时蘸上眼影粉,以按压的方式上妆。如此眼影不易落粉,眼影的颜色更好。

  5. 眼线持久小技巧

  眼线笔持久度不如眼线液,不过只要在用眼线笔后,在眼线上再盖一层眼影粉,就能运用这层眼影粉让眼线更持久。在上眼线之前,先在眼线部位上一道蜜粉,就能得到你要求的持久效果。

  6. 腮红定妆小技巧

  上完粉底后,用手指蘸膏状腮红,淡淡地在颧骨处晕匀后上蜜粉,最后上与膏状腮红颜色相近的粉状腮红即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不脱妆的秘籍 4个化妆小技巧让妆容持久

夏天最让人烦恼的并不是炎热的天气,而是在热烈的阳光照射下,那几乎无处可逃的化妆品。夏季很容易就可以让脸上的妆容脱得一干二净,那么我们只能……详细>>

5大基础化妆小技巧 上妆补妆都得心应手

外出逛街你是否常常惊叹别人可以化出如此精致的妆容,暗地里自己无论怎样努力也达不到同样的效果呢?不要泄气,其实要化个好妆并不难,现在就让我……详细>>

避开六大彩妆误区 年底美妆不NG

化妆之路是永无止境的,每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犯各种各样的错误,下面的这些彩妆误区,让我们一起分享并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吧。详细>>

化妆速成班 4个保持妆容持久小技巧

每次在家化妆后的时候妆容是最美的,可是出门2个小时之后就花了,其实很多关键就是化妆的正确步骤,像是妆前你应先将肌肤降温,再上底妆的效果会……详细>>

毛孔粗大妆前技巧

相信很多人会跟美容编辑 Annie 一样,遇到天气干燥加上睡眠不足,皮肤毛孔就很容易粗大,单单用粉底可掩盖不了,破坏了妆容的精致感。 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