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装扮睫毛,弥补脸部小缺陷

2008-01-25 17:13: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其实装扮睫毛不仅能让你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还可以弥补一些脸部缺憾给整体带来的不完美之感。

上眼睑较宽

    宽大的上眼睑,让人看起来总是满脸昏昏欲睡的疲惫之态,这时,挑选一只黑色或深蓝的浓密型睫毛膏在上睫毛的根部反复涂抹,让其形成一条厚实有力的“眼线“,能有调整比例的功能。

两眼距离较近

    这时要将重点放在外眼角的睫毛上,用睫毛膏反复涂抹外眼角的睫毛,特别是外眼角的上睫毛,但要在涂睫毛膏之前,用mini睫毛夹将尾部的睫毛夹翘,或者用局部假睫毛粘在尾部,以增加外眼角的睫毛量和长度,这样可使两眼距离有拉远的感觉。

眼距比较远

    很多人觉得用右手涂眼睫毛时,两边的内外眼角都是盲区,以至于涂完睫毛膏后,让眼距看起来比实际的远。有两个办法可以解决,一是选择柱状小刷头,用它的前端顺着睫毛的长势慢刷;二是在靠近内眼角的部分粘1~2颗单丛的假睫毛,总之就是要加重眼睛中部和内眼睑的睫毛量,这样才能将两眼距离拉近。

脸形狭长

    没想到,脸形上的不完美也能靠睫毛的扮靓来调整吧?把睫毛膏涂在下睫毛,使其纤长浓密,能让眼睛看起来有向下延伸的视觉效果,缩短脸的同时也会加大眼睛的轮廓。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膏技巧大公开 刷出完美睫毛妆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除了色彩万变的眼影对眼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纤长的丰盈的美丽睫毛也是必不可少的大眼利器。所以睫毛膏很重要。但是除要选用优……详细>>

电眼十足,精心睫毛扮俏

详细>>

睫毛膏的用法

一对娇媚晶莹的双眸,陪衬上浓密曲翘的长睫毛,可以增加面部的美感。因此,睫毛的护理和修饰是非常重要的。睫毛的生长速度相当缓慢,而且长短亦……详细>>

眼妆看睫毛 大颗闪粉让睫毛也沾光

每次想让眼神成为视觉效果的第一位置,都得死命地折腾假睫毛。其实闪粉也是根好稻草,而且妆容还能更耀眼。今季圣诞妆容就把闪粉大胆地用在美睫上……详细>>

想要睫毛又卷又翘?正确使用睫毛膏的8个技巧

睫毛膏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其实并不陌生,但是大家真的知道睫毛膏的正确用法吗,有些人用刷出来的睫毛就像“苍蝇腿”,如何使用睫毛膏才能让自己的……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