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办公室OL妆容淡雅别致

2006-11-24 15:28: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任何人都希望得到上司的好评,以达到事半功倍之效,有些人努力工作,却得不到上司的好评,相反的,有些人即使犯错,也会被原谅,并能得到好评。

  怎样才能得到上司的赏识,进而有晋升的机会呢?以下教你运用化妆而扭转乾坤,让你处处吃得开、无往不利!

  和善下垂的眼睛

  眼睛是重点,眼睛要画出有稍微下垂的感觉,将上眼线的线条,向下延伸一毫米,即成为自然的下垂眼,因为稍下垂的眼睛,不会让上司看你不顺眼,变成他的出气筒喔!

  自然的拱形长眉

  将眉毛修画成拱形的长眉,因这种眉形有喜欢照顾人的性格,给人和善的感觉,同事也会喜欢和你亲近。

  嘴型轮廓分明

  嘴型若能轮廓漂亮,且嘴角紧缩,感觉凛然气息,表示有分辨能力,能谨言慎行,颇懂得进退应对之道,多能获得上司及同事的信赖。

  开运化妆要点提示:

  嘴巴较大且薄,可先用粉底消除原来的轮廓,再用唇笔描出较小且轮廓分明的嘴型。

  让眼睛更明显有神,可用眉笔画出细线。在眼尾部分降低一毫米左右,眼睛就有下垂的感觉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拒绝做办公室丑女 OL护肤Q&A

上班族,常年在干燥的环境工作中,三餐不定、睡眠不足……使得他们面临皮肤缺水、肤色暗淡、眼睛浮肿等问题。如何解决这些因工作带来的皮肤问题……详细>>

淡雅粉红

柔和淡雅的粉红显得成熟、文静。详细>>

教你:清新淡雅的夏日妆容

导读:谁说夏季容易出油出汗弄糊妆面,就不能化妆?任一张素面仅被汗和油包裹是美女的绝对误区!详细>>

职场OL美妆六大法宝 办公室“美人计”

对于白领女性办公室不仅是我们的办公场所,更是赢得好人缘步步高升的重要场地,我们在办公室的时间是最长的,所以我们要利用好这一时间优势,更要……详细>>

清新淡雅 超完美韩式裸妆画法

MM们出门画适当的淡妆,不仅提升自己的自信,还是对他人的尊重,下面带来裸妆的化妆步骤,三分钟简单出门,一起来学学这款百搭不会出错的韩式淡……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