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青春年华不再?超声炮管用吗?

2023-12-07 16:45:31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微聚焦超声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超声炮,在抗衰领域也是个热门项目。很多人都跃跃欲试,不过对于超声炮实际还是一知半解。那下文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吧。

什么是超声炮?

超声炮是微聚焦超声中最新一代的治疗仪, 它通过微聚焦超声波在聚焦区域产生足够的热量,穿透至皮下3-4.5mm的真皮层、脂肪层、筋膜层,以实现提升、紧致、嫩肤以及减脂的效果,更加安全,无痛,效果显著。

超声炮有哪些作用?

首先,超声炮能够刺激皮肤中的胶原组织。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组成部分,负责维持皮肤的弹性和紧致度。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减少,导致皮肤松弛、皱纹增多。超声炮通过高频振动作用,能够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再生,增加其含量,从而改善皮肤的紧致度和弹性。

其次,超声炮能够提升皮肤的弹性。皮肤弹性是指皮肤在受到外力拉伸后能够恢复到原来状态的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弹性会逐渐减弱,导致皮肤松弛、皱纹加深。超声炮通过高频振动作用,能够刺激皮肤中的弹性纤维生成,增加其弹性,从而改善皮肤的紧致度和弹性。

此外,超声炮还能够减少皱纹。皱纹是由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减少和弹性纤维损伤导致的。超声炮通过高频振动作用,能够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再生,增加其含量,同时刺激弹性纤维生成,增加其弹性。这样,皮肤就能够更好地抵抗外界压力,减少皱纹的产生。

哪些人可以用超声炮?

1.面颈部轮廓松垂不清晰;2.下颌缘模糊;3.颌颈部脂肪堆积;4.鼻唇沟;5.颧颊部松垂下移;6.面部“发腮”;7.眉下垂。

超声炮做完多久见效?

超声炮治疗后,即刻可见轮廓收紧、法令纹变淡等效果。一个月以后可以感受到面部组织有上提的效果,皮肤越来越紧实,下颌线轮廓越来越清晰,法令纹、口角纹等都进一步得到改善。大约三到六个月,超声炮的效果会达到峰值。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当心六细节让你青春不再(图)

怎样才能永葆青春?这个话题女人永远乐此不疲。投资昂贵的抗老护肤品?每月一次不落地上美容院?求助整形机构?……这些都没错,但是我们也发现有……详细>>

乌发养颜茶管用吗

乌发养颜茶管用吗?这个是保健作用的,少白头,属于先天的,效果不会好。少白头可以是多种因素引起的.比如遗传,营养,精神因素等等,首先请判……详细>>

推荐8款养颜美容食谱 青春永驻不再是梦

好脸蛋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如何美白是所有女性都关注的话题。如果你在怪自己的皮肤不好,那就应该好好想想该如何护肤。如果你觉得护肤瓶瓶罐罐不……详细>>

美白肌肤不再难

日晒或风吹后的肌肤水分已经大量流失,这时候应该关心的不是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而是考虑怎样才能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详细>>

瘦脸操让脸部皮肤不再松弛

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根手指来按压眼尾部位,呼气时强压6秒,放开时吸气,反复做6次。详细>>

  • 柳大烈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张金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