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双眼皮埋线好不好

2023-10-11 16:48:48      家庭医生在线

割双眼皮有三种方式,分别是:埋线法、微创法和全切法。其中,埋线法是不用“割”的,不过也是广义上的割双眼皮方法。微创法是在上眼睑合适位置,通过做出的3个2~3mm的不连续微小创口来取出部分多余的脂肪和松垂皮肤,之后将三点缝合,形成双眼皮。全切法是在上眼睑处做一长切口,将多余脂肪和松垂皮肤取出,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处进行缝合,形成双眼皮。

双眼皮埋线好不好

双眼皮埋线是一种微创的手术方式,优点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无疤痕、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缺点是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如病例选择不当,或技巧掌握不好,上睑皱襞容易消失。线结容易松脱,导致手术失败;线结埋入过浅,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 。

双眼皮埋线的注意事项

双眼皮埋线术前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检查是否适合手术,包括有无慢性病、过敏史,近期是否有口服药物,以及眼睛的健康状况等等,并检查血、尿、便常规,确定是否可以进行手术。此外,女性经期或者孕期不宜手术。

2.术前一周不要太劳累,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用眼,注意休息,避免身体过于疲劳。

3. 可以多次一些蔬果及胶原蛋白丰富的鱼肉,为术后伤口修复准备好充足的营养物质。

4.术后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埋线双眼皮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埋线双眼皮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的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5.埋线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埋线双眼皮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皂洗脸好不好 早晨不洗脸好不好

相信大家每天早晨都会洗脸的,洗漱完毕之后我们才会出门上班。近日一条消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据说一女子一个月不洗脸,结果粉刺没有了,气色也好……详细>>

贴双眼皮贴的方法

用眼皮胶的小刷沾适量胶涂在眼皮上已定好的叉子痕迹上。如果本身已经是双眼皮,应适当增加胶量把本来的双眼皮褶和新褶粘在一起才能保证效果。详细>>

不同的眼皮类型 该如何贴双眼皮

想要双眼皮又害怕手术失败,怎么办呢?才能拥有闪亮的大眼睛呢,内双单眼皮的美眉该如何办呢,但是双眼皮贴解决了等她们的苦恼。但是面临和一个新……详细>>

贴好双眼皮秘诀 电力十足双眼马上有

内双眼皮怎么贴出大双眼皮?贴完以后该怎么化妆?这是很多内双人会抛出的美妆问题。其中最难的,最需要反复练习的就是怎么贴好双眼皮。详细>>

你会贴双眼皮贴吗?教你轻松贴出双眼皮

如何用好双眼皮贴,技术高的女生可以尝试整卷裁剪的款式,懒的也没关系,现在市面上非常多已经才裁剪好的双眼皮贴,轻松双眼皮DIY。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高建华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