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在家就能做美容?送你这5个简便的小方法,很管用!

2023-02-02 09:24:59      

美容护肤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紧致,年轻,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不过说到美容护肤,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要去美容院就需要有充足的时间,还要有相应的经济实力,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想要做到这2点会比较困难。其实面部美容并不是很难,除了去美容院之外,使用以下这些方法在家就能够轻松完成。

那么在家用哪些方法可美容护肤?

1、使用维生素E淡斑

很多人脸上都会有一些斑点,使用淡化斑点的化妆品,价格比较昂贵,其实在家里面也有一些简单的方法能够淡化斑点,那就是使用维生素E,将维生素E溶液每天晚上涂抹在斑点上面,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斑点越来越淡。

2、消除双下巴多抬头

现在的人都喜欢低着头,不论是走路,还是工作的时候,长时间的低着头,双下巴就容易长出来,一旦有了双下巴就会影响整个人脸部的美观,所以很多人就想要消除双下巴。想要消除双下巴,可以每天多练一练抬头,尤其是早晨起床的时候将头部放在床外面悬空起来,下巴尽量冲向天花板,这样保持1~2分钟即可,每天可以重复多次双下巴,逐渐就会消失。

3、按摩黑眼圈

熬夜容易出现黑眼圈,而现在人们工作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出现黑眼圈想要消除,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其具体的方法就是,闭上眼睛按照顺时针或逆时针按摩眼圈周围,可以刺激眼圈周围的穴位,促进这部分的血液循环,当然也就能够起到淡化的功效。

4、黄瓜敷脸

使用黄瓜敷脸是可以美容的,比如皮肤缺水或者有过敏、红肿之类的情现象,都可以使用黄瓜多敷一敷脸来缓解,能让皮肤保持水润,缓解皮肤粗糙、皱纹以及过敏的问题,但是黄瓜敷脸需要长期坚持,并不是短期内就能够收获满意的效果。

5、橄榄油滋润肌肤

在家做美容养护还可以使用橄榄油,用温水清洗完脸部之后,涂适量的橄榄油在脸部,然后按摩5~7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温水清洗脸部,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肌肤变得比较柔嫩光滑而且有光泽。

另外想要让自己的嘴唇更加饱满性感,可以每天涂适量的杏仁油,用软毛刷摩擦一分钟左右,坚持之后就会越来越完美。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的方法 美容护肤 美容

在家就能做的美容护肤方法有哪些?这四个方法不错哦

说起美容护肤有钱人一般都是去美容院的,但是对于一般的上班族来说很难负担高额的美容消费,因此想要的肌肤好都只能靠自己在家下功夫了。那么我们……详细>>

美容护肤的8个小妙招 学会到就能变美

如今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漂亮的脸蛋会有更有的便利,而有好的皮肤是美丽的关键。而有些女性,因为生活压力大,并且不善于护肤……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夏季天气闷热,人体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液增加,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而光照强烈的日子,晨起一杯水,每餐勿缺绿,食疗……详细>>

生活中美容护肤有哪些小方法?

在家庭生活中,很多人都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忽略了自己的皮肤问题,特别是一些皮肤上面的小细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更好,只有一个健康的……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坚持做到这5点,让你变美变年轻!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无论多大年纪,在什么地方,女性追求美的脚步是不会停歇的。尤其是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一张好看的皮肤和脸蛋能给自己带来不少……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