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春季也要防晒?送你3个美白好方法!

2020-02-28 06:01:00      

春天天气变得温暖,春暖花开的日子就要穿一些鲜亮的衣服,这样既能给人有春天的感觉,也能让人变得更加有活力。但是大多数鲜艳的颜色黑皮肤都不能驾驭,都会让皮肤变得更黑。黑皮肤的人在春天应该怎么做好美白工作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皮肤的人应该在春天如何做好美白工作?

1、不能忽视防晒

防晒是一年4季都应该做好的事,而有一些人的观念还停留在只有夏天太阳比较大的时候,才需要做防晒的错误观念上。春天虽然气候较为温暖,太阳光也很温和,但是紫外线一点也不比夏天弱。空气中的紫外线会让人的皮肤黑色素沉着,让皮肤变得更黑,还会加速肌肤的衰老,出现皱纹、暗沉等肌肤问题。所以春天也不能放任自己被太阳光照晒,做好防晒工作是重中之重,可以戴遮阳帽、打遮阳伞,如果过于奇怪会引来路人侧目,也可以涂好防晒霜就出门,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防晒霜涂抹完毕之后,要等待15分钟再出门,要等到防晒霜成膜之后才会有较好的防晒效果。

2、通过饮食调理

通过饮食调理,无法让皮肤黑的人在短时间内就有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但是它带来的美白效果是不会轻易改变的,是从内往外充满健康美的白。想要美白,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维生素c,像是樱桃、西红柿等蔬菜水果一定要多吃。另外柠檬也是著名的美白水果,平日里可以多用柠檬片泡水,最好是鲜柠檬,放一些蜂蜜不仅有更好的美容作用,还能润肠通便,排毒养颜,口感也会更加的好。

3、美白产品坚持涂抹

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春天美白的时候也离不开美白产品的加持。市面上美白产品有非常多的种类,每一种产品都标榜自己的美白效果显著,在选择美白产品之前,一定要知晓产品的成分,看成分里是否有能够美白的成分,或者是否有过多的添加剂给肌肤大的负担。另外也可以选择一些口碑比较好的产品,最主要的是适合自己的肤质,否则非但没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还会带来其他的肌肤问题。美白产品一定要坚持涂抹,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

春天是温暖的季节,春天也有独属于春天的颜色,要想驾驭好这些颜色皮肤白是必不可少的。希望皮肤黑的人不要气馁,做好美白工作,而且要坚持,这样才会变得越来越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美白的方法 春季美白 美白

春季美白有哪些小窍门?送你5个护肤小窍门,很管用!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能让肌肤变白的好时节,想要肌肤白嫩有光泽,在春季就应该要好好的养护自己的肌肤。春日皮肤美白,其实只……详细>>

防晒不是夏日事 美白之计在于春

有在春季做好美白的基础工作,夏季才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经过漫长的冬季,如何让肌肤立刻恢复活力,还真有不少窍门。 详细>>

美白防晒方法

出门前15分钟涂抹防晒品,这是很多护肤达人以及专家的建议,他们认为这样防晒霜才更能与肌肤相贴合,其实根据实验证明,涂抹防晒霜的是时间最好……详细>>

春季要加强防晒选对美白

详细>>

春季美白九大常识两大秘籍 让你拥有珍珠般的美白

相信在生活中,MM做得最多的美容护肤就是美白了。虽然明星里也不乏有巧克力肤色的美女,但是普通人还是希望以为白为主,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就……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