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在洗脸水里加4物 居然有这么神奇的美容功效

2020-01-08 06:36:30      

洗脸几乎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你每天的洗脸效果真的好吗?很多人说自己的选择的都是最好的洗脸奶,但是总还是不能解决自己的皮肤暗黄、粗糙等问题;而别人只是用一些平价洗面奶皮肤就好,殊不知他们也是有自己的的秘密武器,比如下面这些不起眼的组合。

在洗脸水里加4物,居然有这么神奇的美容功效!

组合一:白醋+清水

作用:软化角质、美白肌肤、预防痘痘

白醋相信大家都知道是酸性的,所以坚持长时间用6-7滴白醋进行面部清洁之后,就能够改变皮肤的酸碱程度,从而将肌肤表面角质层进行有效软化,预防痘痘的出现;不仅如此只要是你能够坚持,还会发现面部皮肤光泽度和弹性都开始变得越来越好了。

组合二:绿茶+清水

作用:减缓皮肤衰老、预防皱纹出现、促进细胞生长

根据相关研究发现绿茶当中含有的茶多酚物质抗氧化能力,是一般维生素E物质的18倍之多,因此对于那些长时间需要面对电脑的女性来说,绿茶洗脸就是自己一个不二的选择。只要是长时间在洗脸清水里面加入一点绿茶,就能够帮助皮肤细胞生长,从起到预防皱纹、辐射的效果。

清洗步骤:将绿茶按照日常饮用浓度进行泡开或者是有喝剩下的绿茶也可以,直接将其加入到我们洗脸的清水当中,然后进行日常步骤的清洁,切记在完成之后还需要用清水再进行一次简单的冲洗,避免出现色素渗透。

组合三:食用盐+清水

作用:深度清洁、杀菌消炎、控制出油

食用盐本身就带有一定的杀菌作用,所以对于长时间伴有痘痘、粉刺等问题的人群,具有非常不错的清洁和消炎效果。一般在用盐水清洗一周之后,上述情况都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改善。

组合四:白糖+清水

作用:美白肌肤、淡化暗疮痘印

每次洗脸之时在洗面奶当中加入适当的白糖,然后按照日常洗脸步骤进行清洁,就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美白和淡化痘印效果。

洗脸看起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实际上面确实有很多的学问需要我们去探索。在洗脸的时候不仅仅是需要对洗面奶有一个深入的研究,同时适当在里面添加一些东西也是可以很好帮助我们护理肌肤的,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组合,坚持下去自然可以将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脸水的组合 洗脸 护肤

养颜6大秘诀:洗脸水里加什么好

方法:在水盆里放些热水和冷水,让水变成温水,不能太烫也不能太凉。然后在温水里面滴上七八滴醋,用手捧着水清洗,一边洗一边按摩脸部皮肤。如果……详细>>

女人洗脸水里加这物皱纹走光光!

白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详细>>

洗脸水里加一物轻松改善皱纹 你get了吗?

每个女性都躲不了岁月给皮肤带的摧残,但是可以延缓此过程,每天洗脸的时候在脸盆里加入物体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干净,同时也让皮肤恢复弹性以及白……详细>>

洗脸水里加点料洗脸更美白

经常用白醋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保持面部肌肤的光泽和弹性。同时,用白醋洗脸还可以软化角质层,起到美白杀菌的效果。详细>>

“加料”洗脸水美容护肤

食盐水:在水中加入1小勺食盐,这种食盐水洗脸有去除角质、收敛肌肤、改善肌肤潮红的作用,还能清除皮肤的油脂。尤适宜油性皮肤者。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