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部皮肤易长皱纹?教你3招来缓解皱纹问题

2019-12-12 05:24:12      

人只要到了中年之后,最害怕的一个皮肤问题就是皱纹,只要有一个皱纹的出现就会影响到我们的个人的状态,给人一种非常老的感觉。特别是眼睛部位最容易出现皱纹,一定要重视眼睛部位皮肤的保养。面对眼睛部位皱纹的预防,下面一起来了解让皱纹绝迹的几个护理技巧,从此和烦人的皱纹说拜拜。

眼部皮肤易长皱纹,教你3招来缓解皱纹问题!

护理办法一:定时定期使用眼膜

在脸部最为脆弱和容易衰老的地方就是我们眼角四周,所以在日常保养当中最不能忽视的就是眼周部位,因此眼膜就成为我们抵抗皱纹不能缺少的神器。不过在使用眼膜护理的过程当中,并不建议大家每天使用只要是做到一周2-3次左右就可以了,在使用过程当中就能够帮助眼部肌肤进行自我、深层次的修复,尤其是对于那些已经是出现鱼尾纹的女性来说,所起到得抗皱效果简直是一流。

护理办法二:卸妆时要学会温柔

大多数喜欢化妆的人都将自己的重点放在了化妆上面,反而是忽略了晚间时期的卸妆工作。在卸妆的时候手法和动作都是非常的粗暴和粗糙,随意将假睫毛扯下来,或者是大力搓揉卸掉睫毛膏,最后让娇弱的肌肤受到伤害出现皱纹。

建议大家先用质感较为温和的卸妆产品对眼部周围的化妆品进行融化,之后在用清洁产品对眼部周围进行按摩,将内部、死角化妆品残留物质进行去除,减少皱纹的出现和产生。

护理办法三:深色水果不能少

我们在护肤的时候不仅仅是需要从表面入手,内部的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要重视日自己的日常营养摄入,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吃深色水果进行调整。这里个人比较推荐的就是蓝莓、桑葚、樱等等,因为这些水果有大量的有机酸、氨基酸、维生素等等物质,带有非常强大的抗氧化、衰老等功效,因此多吃好处多多。

皱纹就是肌肤衰老的产物,而衰老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事情,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可以通过一些有效地护理方式来进行减缓,从而起到淡化皱纹保持皮肤年轻状态的效果。上面就从内外护理进行介绍来帮助大家保持肌肤的年轻态,除此之外还建议大家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这样人体可以保持激素分泌避免肌肤营养物质的流失。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缓解眼部皮肤皱纹的方法 皱纹 眼部皮肤

眼部皱纹多很显老?教你3招淡化皱纹!

人一旦到了30岁,身体就逐渐的在走下坡路,眼部开始出现皱纹,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50岁,眼部皱纹就会更加明显,出现眼尾下垂、眼袋变深,眼……详细>>

眼部皱纹怎么祛除 5个小妙招还原娇嫩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眼部会有明显的鱼尾纹,因为鱼尾纹多数是身体机能下降造成的,很难避免。但是我们只能放任不管让鱼尾纹随着年岁爬满我们的……详细>>

眼部皮肤易衰老,教你好方法来改善这几种皮肤问题!

众所周知眼部皮肤非常脆弱,皮肤衰老先在眼睛皮肤上展现出来,皮肤易出现眼袋、泪沟和细纹。需根据不同眼部问题做出不同的眼部肌肤保养。详细>>

眼部易出现这4种皮肤问题,教你护理方法来改善!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美丽的眼睛能够为一个人的颜值的提升加很多分。但是女人衰老的时候,眼睛衰老的也会非常的厉害,所以大家应该尽快开始眼部……详细>>

最怕脸上长皱纹 教你3招来赶走它

最让女性可怕的就是脸上皱纹悄悄的爬上,一般眼睛周围先滋生皱纹,若想要对抗皱纹就应该好好的呵护皮肤,做好防晒工作同时调理好生活方式。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