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脸上有蝴蝶斑不要慌 4个小妙招可帮你去除

2019-09-17 06:11:13      

一般怀孕期间的女性容易出现蝴蝶斑,这主要和血液中的雌性激素水平升高有很大关系。蝴蝶斑会影响到人们的美观,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方法能够淡化蝴蝶斑,让你重新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

怎么有效的去除蝴蝶斑?

1、合理的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都具有抗氧化功效,具有美白养颜祛斑以及抗衰老的功效。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绿叶蔬菜水果,不仅能够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在菠菜植物油核桃蛋黄及牛奶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在西红柿胡萝卜、柑橘类水果以及草莓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2、合理的使用祛斑护肤品

在祛斑护肤品里面会含有维生素c果酸以及熊果苷等能帮助淡化蝴蝶斑。月经紊乱也会引起蝴蝶斑的产生,所以要积极的调理月经不调问题。月经期间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吃高盐分高油、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证有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具有补血功效的红糖阿胶桂圆或者红枣等。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治疗,主要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让黑色素吸收激光发热之后爆破,让黑色素跟随着新陈代谢排除体外。通过激光去除蝴蝶斑并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而且短时间看到效果。

3、牛奶杏仁面膜

把5克杏仁去皮捣烂,然后倒入50毫升牛奶和一个鸡蛋清搅拌均匀,直接敷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使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鸡蛋清能保持皮肤的紧致和嫩滑,杏仁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功效,能清除黑色素。牛奶具有美白的功效。三者相结合不仅能够祛斑,同时也能够美白。

4、合理的使用柠檬片

把柠檬切成片切的越薄越好,切好后敷在长斑点的地方,15分钟左右使用清水冲洗干净,柠檬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具有美白嫩肤的功效,但是柠檬属于光感食物,尽量在晚间进行敷脸。

温馨提示

减少熬夜的次数,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量不要以吃避孕药的方式来避孕。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做好防晒工作,不能长时间的面对电脑和手机,睡觉前彻底的卸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蝴蝶斑的方法 蝴蝶斑的消除 蝴蝶斑

脸上有蝴蝶斑很烦人?教你4种好方法来淡化

蝴蝶斑也就是黄褐斑,主要是因为血液里面的雌性水平过高所引起的,影响了女性的美观。随着年龄增长蝴蝶斑可能会越来越重,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去除……详细>>

脸上的蝴蝶斑是怎么形成的?主要原因有这4个

蝴蝶斑主要是分布在两边脸颊上,就如同蝴蝶一般附着在脸部。蝴蝶斑并不会对身体带来伤害,但是会降低颜值,到底是什么引起的蝴蝶斑呢。详细>>

蝴蝶斑是怎么形成的?帮你揪出这5大元凶

蝴蝶斑是分布在两边脸颊上的斑点,就如同蝴蝶翅膀一般,虽然对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的伤害,但是会影响到外观和美貌,要找出引起蝴蝶斑的因素并且做好……详细>>

如何防治蝴蝶斑

黄褐斑的发生与许多因素有关。有的是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如:月经不调、痛经、闭经、卵巢功能失调,口服避孕药和妊娠期的妇女,都很容易出现蝴蝶……详细>>

产后祛蝴蝶斑的方法

孕期常见的面部色素沉着称为黄褐斑,由于它以鼻尖和两个面颊部最突出,且对称分布,形状像蝴蝶,也称为蝴蝶斑,它是由于怀孕后胎盘分泌雄孕激素增……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