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法令纹如何有效淡化?这些方法让你年轻十岁

2019-09-15 08:07:09      

法令纹会让人看起来老气横秋,女人最怕皱纹,随着年纪的增长,女人开始陆陆续续长出皱纹,那么如何淡化法令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1、不要大力擦脸

很多女生萌洗脸的时候很喜欢用毛巾大力擦脸,这样子对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哦,很容易让皮肤的屏障受到威胁,那么法令纹也会受影响的哦~,所以,洗脸的时候用手就行啦,洗完脸后残留在脸上的睡千万不要等自然风干哦,会带走脸上的水分,用化妆棉吸掉就好了。

2、睡觉时间和习惯要控制

现在的仙女萌都是用着最贵的护肤品熬着最贵的夜,最好夜间肌肤修复时间就是十二点到凌晨2点的时间,所以最好就是在晚上十一点就要开始上床入睡了,就我个人就很喜欢侧睡,这个是不建议哦,其实侧睡是会加深法令纹的并且对心脏不好压着心脏,所以最好的睡姿就是仰睡。

3、睡前热毛巾热敷

每天晚上洗完澡后,热水澡之后把毛孔打开了,这个时候可以继续用热毛巾热敷一下鼻翼两边,舒缓一下肌肤疲劳,如果想要效果更好的话热敷完后可以加一些橄榄油等各种舒缓精油,效果会事半功倍哦~

4、少做夸张的表情

每个女生私底下和自己亲密的家人朋友有着逗比的一面,喜欢搞怪很爱笑,爱笑的女生运气是不会太差,但是各种眼纹呀,法令纹呀就很容易,经常大笑久而久之就容易出现法令纹啦,所以爱笑爱搞怪的女生萌要收一下咯,法令纹悄悄来临要防哦。

5、多做补水面膜

皮肤干燥的时候,毛孔就粗,眼纹、法令纹,痘痘都容易滋生作恶,所以我们除了每天喝够8杯水还要经常外用补水面膜,及时补充脸部的水分,减少各种小细纹的出现。皮肤的很多问题都是由于缺水造成的,因此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水分充足,所以那些一周敷一张面膜的女生萌,开始长点心哦!

6、使用眼霜+按摩

用紧致眼霜涂在我们脸上的八字痕上轻轻拍打至吸收,然后用中指和食指放在法令纹的位置将脸上的肌肤向上太阳穴的方向提拉,只要每天坚持护肤的时候做几分钟提拉久而久之是会有淡化或去除的效果的,当然有美容仪的女生萌用美容仪按摩更是事半功倍哦。

注意事项:

1、皱纹的形成是常年累月的结果,一旦生成,想要靠自然方法消除就会是一个大工程。所以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抗老,不要做太多的大表情。养成比较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经常涂防晒霜,防止皮肤老化。

2、无论是刮痧还是按摩,都会对皮肤产生拉扯。所以在进行上述步骤之前,一定要在脸上涂一些润滑的东西,可以使用一些容易吸收的护肤品,不要干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皱纹 护肤方法 法令纹

年纪轻轻就长皱纹?这些方法轻松淡化法令纹

年纪轻轻就长法令纹?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脸上长皱纹,长皱纹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老气且没有精神,那么究竟如何有效淡化甚至祛除皱纹呢?下面我们……详细>>

法令纹太显老?如何有效抚平法令纹

法令纹太显老了,该怎么消除呢?很多人都会出现法令纹,法令纹是属于一种比较顽固性的衰老表现,而且用普通的方法一般很难消除。详细>>

如何有效祛除法令纹 2招有效填充法令纹抚平肌肤

如何有效祛除法令纹?法令纹俗称鼻唇沟皱纹,已成为女性的美丽劲敌。不论如何精心保养,鼻唇沟皱纹仍要出现,难道我们对于鼻唇沟衰老真的束手无……详细>>

如何消除法令纹?6个好方法可以让你的法令纹消失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皱纹,一旦滋生了皱纹就说明已经进入了老龄化,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要做好防晒工作、适当的进行按摩、保养好皮……详细>>

法令纹的成因?五大方法赶走法令纹

脸上长皱纹容易显老,法令纹还会让肌肤看起来变得松弛,年龄也不自觉地悄悄从那难以去除的法令纹里面透露出来。不想让岁月的痕迹留在你美丽的的脸……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