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洗脸水里加一物轻松改善皱纹 你get了吗?

2019-08-07 08:09:09      

每个女性都躲不了岁月给皮肤带的摧残,但是可以延缓此过程,每天洗脸的时候在脸盆里加入物体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干净,同时也让皮肤恢复弹性以及白嫩光泽。

洗脸水里面加什么能够防止皱纹?

1、加米醋

在一盆洗脸水里面加入7滴左右的米醋,能够抑制皮肤细菌的滋生。处能够改变皮肤的酸碱度,帮助软化皮肤角质层,抑制细菌的滋生,让毛孔变得更加通畅,防止出现感染性皮肤病,尤其是米醋效果会更好。只要长时间使用能够锁住皮肤细胞的营养及水分,让皮肤恢复一定的弹性以及光泽,同时也防止青春痘的产生。

2、加绿茶

把2克绿茶放在2升水里面煮成茶水,等温度降到30℃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洗脸了。此方法具有抗辐射及收敛肌肤的功效,绿茶里面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具有抗氧化功效,能防止皮肤的衰老。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的人群来说,洗脸时加入绿茶能抑制皮肤色素沉着,防止出现过敏反应,同时茶叶里面含有的鞣酸能够缓解皮肤干燥感。

3、加入食盐

在洗脸水里面加入两小勺食盐并且调拌均匀,能帮助去除油脂和角质。食盐能够更好的清除皮肤中的油脂,当出现黑头的时候,可以使用食盐轻轻的进行按摩,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透明和白嫩。

4、加入蜂蜜

干性或者中性皮肤的人群可以在洗脸水里面加入两滴蜂蜜,洗完脸后使用手轻轻的拍打和按摩,具有防止干燥以及抗衰老的功效,蜂蜜里面含有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糖类以及维生素等,能够加快皮肤伤口的愈合。

5、加入白糖

每次洗完脸之后把剩下的白糖放在手里面,然后粘在脸上按摩一分钟左右,最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能帮助淡化痘印和去除角质。白糖里面含有的维生素,属于天然的美白产品,能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

温馨提示

洗脸的时候加上以上产品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光滑而且可以抗击衰老,夏季洗脸时尽量使用3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不仅仅能够去除脸上的浮尘,同时也促进毛孔的张开来达到深层次的清洁。洗完脸之后,尽量不要使用毛巾使劲的擦拭,应该轻轻的吸干脸上水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止皱纹的洗脸水 皱纹 洗脸水

女人洗脸水里加这物皱纹走光光!

白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详细>>

在洗脸水里加4物 居然有这么神奇的美容功效

洗脸几乎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你每天的洗脸效果真的好吗?很多人说自己的选择的都是最好的洗脸奶,但是总还是不能解决自己的皮肤暗黄、粗糙等问……详细>>

养颜6大秘诀:洗脸水里加什么好

方法:在水盆里放些热水和冷水,让水变成温水,不能太烫也不能太凉。然后在温水里面滴上七八滴醋,用手捧着水清洗,一边洗一边按摩脸部皮肤。如果……详细>>

给洗脸水加点料改善肌肤

简单的一盆清水里,适当地加点“调料”,就能让你的洗脸过程达到对症改善面部皮肤的效果。食盐、蜂蜜、醋、绿茶、大米,厨房里随手可取的材料,让……详细>>

给洗脸水加点料改善脸部皮肤

蜂蜜是养生佳品,含有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成分,能促进皮肤创面的愈合,抗衰老,防止皮肤干燥。详细>>

  • 郭成山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