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脸上有痘印怎么办?教你3个小妙方来去除

2019-07-24 08:31:19      

在青春期的时候,每个女性朋友们都会出现青春痘。这时候,如果护理好了还好,但是如果护理不好的话,在痘印消失的时候,就会在自己的脸上留下比较多的痘印,严重的影响女性朋友们的整体美观,有几种东西是可以轻松的去除痘印的。

脸上有痘印怎么办?教你3个小妙方来去除!

1、珍珠粉

珍珠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护肤产品它可以去除面部的自由基,还可以延缓皮肤衰老的症状,对去除痘印也有一定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朋友们可以把珍珠粉和牛奶掺在一起,然后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制成糊状。在女性朋友们清洗完面部的时候就可以把珍珠粉和牛奶涂抹在脸上了,大约等半个小时之后就可以把它洗掉了,然后再在面部上面涂抹一些爽肤水,就能起到去除痘印和补水的双重效果了。

2、茶叶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东西都是可以去除痘印的。隔夜茶也可以很好的去除痘印,在我们睡觉之前,我们可以把皮肤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再在面部上面涂抹适量的茶叶,主要是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然后用手轻轻的按摩。一般在按摩五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水把它清洗掉了。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发现皮肤上的痘印会明显的减少了,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的白皙了。但是也不能涂抹太长的时间,涂抹太长的时间,很容易产生黑色素。

3、选用葡萄籽精油修复

葡萄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一些葡萄。葡萄籽中提取出来的物质,也就是葡萄籽精油还有很好的抗氧化和消炎的效果,对皮肤有很好的修复效果。有痘痘和痘印比较深的朋友们可以用葡萄籽精油,对皮肤有很好的调理效果。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来促进皮肤对水分的吸收,有效的改善肤质。

温馨提示

大多数的痘印都是永久性的,如果不采取一些措施是很难消除的。平时也可以在面部涂抹一些维生素E和芦荟胶,把这两样涂抹在脸上,等到十五分钟之后,再进行按摩,轻轻的按摩,可以很好的消除痘印。如果女性朋友们的痘印确实是比较深的话,可以采用激光疗法治疗痘印,激光疗法可以很好的消除痘印,但是容易对皮肤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痘印的方法 痘印的去除 痘印

脸上有痘印怎么办 教你5招快速去除顽固痘印

痘印是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很多年轻人都被都应困扰着,可能也有很多人尝试过很多种去痘印的方法,但是在最后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效果,所以很多人对……详细>>

脸上痘印怎么去除 巧用蔬果去痘印塑亮白肌肤

长痘痘不只是青少年的烦恼,痘痘是不分年龄的,而长痘痘痘印处理不好可是会陪伴你长久的哦。无论你是青春痘还是上火痘,又或者是成人痘,不用怕,……详细>>

脸上红色痘印怎么消除 4招美肌魔法迅速去痘印

痘印分为红色和黑色,两种痘印色泽不同,消除的方法也会不同,持续的时间也不同,接下来,小编将交你简单的方法去除红色痘印,净肌美肌。详细>>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 4个妙招快速祛除痘印

痘印,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不排除色素沉淀,而痘坑,则是一种由于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的脸部疾病。它们多为脸上长痘痘时没有……详细>>

涂维生素E能去除痘印吗?这5个小妙招去除痘印效果好

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人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其实,痘痘不可怕,可怕的是留下难看的痘印。很多人在长痘痘期间,不加以克制自己,经常食用一些刺激……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