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夏天怎么美白效果好?教你4招让你皮肤变白嫩

2019-06-05 07:37:41      

对于想要美白的女性来说,在夏季期间更应该多加注意,因为这个时期的紫外线是最强的,所以就更容易引发女性的皮肤出现黑黝的状况。因此,女性在夏季之时更应该多做美白事宜,而可以达到美白效果的方法有如下这几种。

夏天怎么美白?教你4招让你皮肤变白嫩!

1、多喝牛奶

对于想要美白的女性来说,她们可以多喝一些牛奶,这样就可以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并且长期喝牛奶的女性,其皮肤还会变得更加的有弹性。不过女性需要注意的是,要控制好每天喝牛奶的量,以防饮用过多而诱使体内的蛋白质堆积量多大,从而转化为脂肪堆积。

2、做好防晒事宜

不管在什么季节,女性都应该做好防晒事宜,即使外面是阴天依旧需要涂抹防晒霜。这是由于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不管是阴天还是下雨,都会有大量的紫外线刺激人体的皮肤,所以一旦防晒事宜做的不到位,那么就容易将女性晒黑。在涂抹防晒霜时要注意,如果外面的日光比较充足,那么间隔4个小时就应该涂抹一次。

3、做美白沐浴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沐浴,因为这是可以放松自己身体的一种方法,沐浴后人们会觉得神清气爽。而对于想要美白的女性来说,可以定期去做美白沐浴,所谓美白沐浴就是在浴汤中添加一些具有美白效果的物质,如绿茶浴和奶浴等,绿茶具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就有利于皮肤表皮的更新。

4、多吃具有美白效果的食物

具有美白效果的食物有很多,如坚果、海鱼和西红柿等,坚果的美白效果得益于它体内的不饱和脂肪酸,这是一种可以起到软化皮肤、抗皱纹作用的物质,此外坚果中的维生素E的含量也较高,而这种物质的主要功效就是去除皮肤中的毒素和色素沉淀,从而就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多吃海鱼就相当于在皮肤表层设立了一层防晒膜,所以就可以间接的达到美白的效果;西红柿中抗氧化剂的含量是很高的,而这种元素具有防晒伤的作用。

综上所诉,对于想要美白的女性来说,是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达到这样的效果的,如本文中提到的这4种。不管选择哪种美白方法,都需要长期的坚持下去,因为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看到效果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美白的方法 美白皮肤 美白

夏天怎么让皮肤变白? 牛奶美白效果不错!

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不像以前那样只追求鱼肉饮食方面的需求。追求的是健康的生活和美貌。科技发达,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许多人为了追求美选……详细>>

皮肤偏黄怎么美白 5招帮你轻松变白胜白人

相信有很多MM都非常羡慕白种人,天生就有嫩白光滑的肌肤,怎么都晒不黑。虽然我们每天天生的嫩白肌肤,但是,我们可以后天补救。想知道皮肤偏黄……详细>>

夏季怎么美白皮肤?教你5招拥有美白肌肤

美白是美容中的一大重头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一个人的肤色对于颜值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美白不能一蹴而就,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详细>>

想要美白皮肤?3个小妙招让你快速变白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白遮百丑”这句话,虽然是大家开玩笑的话,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如果很多人都是以白为美的,如果有一身白皙的肌肤,美丽也会……详细>>

想全身美白的妹子有福了,用这几招让你全身皮肤都变白

人们总是希望自己的皮肤能白一点,再白一点,这样不光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好看,也能弥补五官上的不足之处。而对于想要对全身进行美白的人,可以用以……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