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怎么做能轻松消除红血丝呢?这几个方法效果不错

2019-04-09 08:46:17      

春天比较干燥,外出没有做好防护措施的话,脸部会布满红血丝,让皮肤看起来非常的脆弱,其实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就能够消除红血丝,让你拥有白皙脸蛋。

如何去除红血丝呢?

1、给皮肤按摩

每天早晚抽出5分钟的时间对红血丝部位按摩,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减少了脸部潮红的问题,坚持下去能够淡化红血丝。尽量把手指甲剪得短一些,以免按摩的时候划伤皮肤?红血丝的部位要多补充水分,可以使用蜂蜜或者酸奶来涂抹。

2、想办法提高皮肤免疫力

长时间熬夜、用劣质的护肤品或者化妆品、身体过度劳累、没有做好防护措施的话,会让皮肤感觉到劳累,所以要想各种办法来提高皮肤的免疫系统,做好保湿工作,选择合适的护肤品。皮肤干燥缺水是引起红血丝的主要因素,所以每天要保证有3000毫升的水量,定时涂抹保湿乳。

3、要避开蒸气浴

皮肤最害怕的就是接受太大的温差,如果长时间在很热或者很冷的环境中,就会让红血丝越来越严重。所以尽量减少蒸桑拿和使用蒸脸仪的次数,洗澡时要控制好水温。脸部得到充足水分的供应来提高免疫系统,每周至少要敷两次保湿面膜,改善红血丝问题。

4、去角质

皮肤会有代谢周期,每周进行一次去角质再做好脸部清洁,就能够淡化红血丝。皮肤非常的脆弱,不能用手指甲直接去抠,会让红血丝越来越严重,同时要控制好去角质的次数。

5、要做好卸妆工作

大部分化妆品里面会含有重金属,没有做好卸妆工作的话,会让大量的重金属和化学物质在毛孔里面残留,堵塞了毛孔,引发各种皮肤问题。不管工作有多繁忙多劳累,必须要好好的卸妆。尽量不要使用磨砂型的护理产品,洗脸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的精盐,具有杀毒消炎的功效,但是次数不能太多,15天使用一次即可。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的方法就能够消除红血丝,在生活中要做好皮肤保湿功效,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每天早晚洗完脸之后应该及时的涂抹,以免水分的流失。尽量要减少化妆的次数,让毛孔得到充分的呼吸,注意饮食上的清淡,避免吃过于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红血丝的方法 红血丝的消除 红血丝

脸上的红血丝怎么消除?这5个好方法,帮你轻松去除!

如果脸上白嫩无暇,即便是五官不是特别出众,那也会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然而因为种种原因,不少女性脸上都有或轻或重的皮肤问题,比如长有红血丝……详细>>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4个方法助你轻松消除红血丝

很多情况下,皮肤过敏就会产生红血丝,那么,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好方法来减轻红血丝带来的肌肤问题?其实去除红血丝也不是一朝一夕的……详细>>

怎么消除红血丝比较快?这些方法你一定要掌握

有红血丝的妹子,总是给人一种“害羞”的印象,而且俩上红红的,十分难看,这让女生们都感到无比的困扰,但其实想要解决它,妹子们就应该在平时做……详细>>

红血丝正确护理方法 消除红血丝5个误区须知道

你是否一直都在为祛除红血丝而烦恼?方法用了不少,可就是不起作用,不急,先看看以下几个误区,你或许已经走进了误区: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4招消除红血丝真正白里透红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不少MM脸上容易泛红,出现或者加重红血丝的现象,造成“高原红”。“高原红”的出现,不仅与冬季的气候相关,也与MM的日常……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