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老化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肝病肾病

怎么消除红血丝比较快?这些方法你一定要掌握

2018-11-04 08:59:17      

有红血丝的妹子,总是给人一种“害羞”的印象,而且俩上红红的,十分难看,这让女生们都感到无比的困扰,但其实想要解决它,妹子们就应该在平时做好以下最基础的几个护理,这样才能让红血丝更快的消失。

四个方法帮助妹子们消除红血丝

不要去角质

不少人为了让皮肤清洁的给你个到位,都会使用去角质产品,有红血丝的人也不例外,但皮肤出现红血丝,是角质层过薄,皮肤过于敏感的表现,如果这时候你还是去用去角质的产品的话,那么就会让你的皮肤更薄,红血丝更多,而且通常去角质的产品更适合油性皮肤,所以像有红血丝的人是完全不可以使用去角质产品的。

不能过度护理皮肤

为了能够让皮肤得到更多的保护,让脸上的红血丝消除的更快,不少妹子们在脸上会涂抹上好几层的护肤产品,甚至会每天敷面膜等等。但现在不少护肤产品都是有高效性的,其活性是要穿透皮肤,作用在深层的皮肤上,从而出现高效果的,但这对有红血丝的皮肤来说是十分危险的,如果你不但不远离这样的产品,反而会频繁的过多的去使用,那么红血丝非但治疗不好,还会更为严重的。

防晒工作要做好

红血丝的情况是角质层薄,所以这样的皮肤是很容易被外界的物质伤害到的,尤其是灰尘,辐射,紫外线等,所以这类肤质的人应该在平时做好防晒,确保紫外线不会给皮肤造成损伤,不然如果皮肤被晒伤了,不光会出现红肿情况,而且还会让皮肤老化的更快,红血丝更多。另外在做好防晒的同时,妹子们也应每天涂抹隔离,这样能介绍辐射,灰尘给皮肤带来的伤害。

保湿工作要做好

在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红血丝就会愈发明显,尤其是在冬季干燥的季节,皮肤就会更为敏感,所以常常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而且红血丝的皮肤锁水能力比较差,想要缓解这个问题,那么就应该在平时做好保湿工作,确保皮肤的滋润度,这样红血丝就能减少不少了。

想要消除掉红血丝,那么以上这四种最基础的问题大家就要做好。而且红血丝的人更应该注意皮肤的保护,不然让它受到伤害,更不要过度的清洁皮肤。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红血丝的方法 消除红血丝 红血丝

脸上的红血丝怎么消除?这5个好方法,帮你轻松去除!

如果脸上白嫩无暇,即便是五官不是特别出众,那也会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然而因为种种原因,不少女性脸上都有或轻或重的皮肤问题,比如长有红血丝……详细>>

怎么做能轻松消除红血丝呢?这几个方法效果不错

春天比较干燥,外出没有做好防护措施的话,脸部会布满红血丝,让皮肤看起来非常的脆弱,其实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就能够消除红血丝,让你拥有白皙脸……详细>>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4个方法助你轻松消除红血丝

很多情况下,皮肤过敏就会产生红血丝,那么,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好方法来减轻红血丝带来的肌肤问题?其实去除红血丝也不是一朝一夕的……详细>>

红血丝正确护理方法 消除红血丝5个误区须知道

你是否一直都在为祛除红血丝而烦恼?方法用了不少,可就是不起作用,不急,先看看以下几个误区,你或许已经走进了误区: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4招消除红血丝真正白里透红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不少MM脸上容易泛红,出现或者加重红血丝的现象,造成“高原红”。“高原红”的出现,不仅与冬季的气候相关,也与MM的日常……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