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冬季面霜的种类有哪些呢?面霜使用的小技巧有哪些呢?

2019-01-11 08:26:39      

面霜应该是冬季防干燥的必备保养品,冬天天气不好,皮肤容易出现一些变化,而护肤霜是帮助皮肤安全度过冬天的最佳营养品,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面霜都分为哪些种类呢?使用面霜有哪些小技巧呢?

面霜的种类有哪些呢?

1、保湿霜

保湿霜具有很高的含水量,良好的延展性,易于推开和吸收,湿度高,能帮助皮肤维持保养品的营养,不易被蒸发,锁住水分和营养,一般保湿霜含有透明质酸、甘油、氨基酸、胶原蛋白等保湿成分。

2、抗衰老面霜

这种老面霜具有重双抗老化的能力,可以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促进胶原蛋白的组成,提高皮肤的各种纹路,提亮肤色,使皮肤更加细致柔软。而且抗衰老面霜一般含有维生素A、胶原蛋白等。

3、美白面霜

本品含有熊果苷、维生素C等美白成分,安全可靠,不刺激皮肤,也不含酒精,能够温和深入肌肤,改善暗黄肤色,提亮肤色。

面霜使用的小技巧有哪些呢?

1、化妆水激活面霜大能量,预留时间待吸收

在使用面霜之前,不可以省略补水的重要步骤,软化角蛋白,注入水后,可高度吸收以下营养,睡前一定要留出一定的时间让护肤品吸收,否则保湿霜的奢华成分会不小心沾到自己的枕头上!

2、挖勺取用,新鲜洁净

不要随意用手挖取,原因是手指上的细菌和皮脂是面霜变质的罪魁祸首。所以,每天使用面霜的时候,记得清洁双手,使用辅助的勺子,随后关闭瓶盖,防止护肤品受到污染,确保面霜的功效达到极致!

3、避免眼周涂抹,防止脂肪颗粒

众所周知,在许多保养品中,面霜是最好的营养养料,由于其良好的营养能力,可能会使眼睛周围的皮肤油脂过度分泌,导致眼睛周围产生脂肪颗粒。因此,很多姐妹需要做足功课,选择合适的面霜,使用合适的位置,充分发挥面霜的功效。

以上就是关于冬季面霜的种类有哪些以及有哪些使用技巧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要是想要使得自己的皮肤在这个冬天更加的完美无瑕,就要注意以上几点,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使用面霜技巧 冬季面霜的种类 面霜

抗氧化面霜推荐

抗氧化面霜推荐。氧化是肌肤衰老的最大威胁,饮食不健康,日晒、压力、环境污染等都能让肌肤自由基泛滥,从而产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现象。都……详细>>

这些面霜功效多半是个大骗局

面霜、乳液是基础护肤最重要的一步了,很多人都会觉得如果不用,护肤就没有完成,所以,拥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哦!但是面对很多厂商都挖……详细>>

夏季清爽 口碑好的保湿面霜

夏日炎炎,汗水跟油脂都分泌得特别多,但是保湿,还是要进行到底,特别是长时候处于空调房中的MM们,更要注意夏季的肌肤保湿。市场上的各种各……详细>>

全球最奢华的面霜—海蓝之谜

LA MER海蓝之谜如今推出一款500毫升全球最奢华的面霜,并仅限量30件,只有品牌最尊贵最忠实的VIP客人才会收到购买邀请。这款全球最……详细>>

海蓝之谜保湿面霜夏季全面呵护肌肤

被誉为奢侈品的保湿面霜着实不多,海蓝之谜保湿面霜系列能够获得这样的殊荣,应该在各方面都能为肌肤带来超凡效果。面对外界环境造成的各种肌肤问……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