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怎样去除黑色素令脸色有光泽?这5个方法效果很不错

2018-11-10 09:04:40      

当心内分泌失调时,黑色素就会沉着于皮肤表面,令脸上的皮肤失去光泽,并显得脸部暗沉。而且黑色素很容易导致脸上长黄黄褐斑、雀斑等,严重地影响了皮肤的美观,所以,很多女性想知道如何去除黑色素的办法。

那么,怎样去除黑色素令脸色有光泽?

第一、用芦荟来美白

芦荟常被制作成各种护肤品,因为芦荟中的成分对于疤痕有很好的淡化作用。芦荟不仅能滋润皮肤,而且还具有很好的保湿补水作用。芦荟中的有效成分可以使黑色素被分解,这样使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娇嫩。

第二、用黄瓜来敷脸

黄瓜中具有大量的维生素,黄瓜经常被广泛的运用于皮肤的护理。因为它可以帮助皮肤美白,而且可以将留在皮肤中的黑色素进行分解,而且黄瓜还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让皮肤充满水分不再暗沉,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美白。

第三、用面霜进行按摩

使用一些美白面霜,对脸部轻轻地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使沉积于脸上的黑色素可以排出。有些面霜有滋养皮肤的作用,从而可以有效锁住水分,这样有利于脸部皮肤的新陈代谢,并将废弃物排出,值得注意的是,选择面霜必须要符合自己的肤质。

第四、用激光去除黑色素

现在的医学比较发达,医学美容也被广泛地被人们所接受。如果黑色素比较严重,可以使用激光的办法,激光去除黑色素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对皮肤进行护理,从而使黑色素彻底被清除。

第五、防晒防止黑色素沉积

无论在什么样的季节,皮肤都会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而紫外线会使皮肤的黑色素沉积,令皮肤变得暗沉。所以,无论什么样的季节,都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让皮肤免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避免黑色素的形成。

温馨提示: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怎样去除黑色素令脸色红润有光泽。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若想要预防黑色素的出现,平时多注意防晒,因为紫外线会导致皮肤衰老,会增加黑色素的累积。另外,千万不要轻易熬夜,熬夜不仅会导致肌肤的损伤,会直接影响到肌肤的美观,还有就是少用手机和电脑,减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避免黑色素的出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怎样去除黑色素沉淀

黑色素这种东西主要是因为我们在生活熬夜导致的,这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会使用一些去除黑色素的方法。在生活中……详细>>

去除疤痕黑色素有哪些方法

疤痕黑色素是女性不能接受的一种东西,如果疤痕长在脸上的话很容易影响一个女性外貌美观,所以,对女性来说去除疤痕黑色素是非常重要的美容措施,……详细>>

脸部黑色素的去除方法

我们都知道黑色素这种东西在脸部沉淀就会形成痣或者色斑,所以对于脸部黑色素我们应该要及时的消除它。一般我们在生活中去除黑色素的方法有多座美……详细>>

去除唇部黑色素

每一位女孩子都想拥有最美的容貌,可是在一些不良因素影响下,唇部出现了黑色素,很是影响外观。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慎重选择唇部护理产品、卸唇部妆……详细>>

皮肤基底层黑色素多怎么去除

很多小伙伴表示使用了很多美白产品,脸上的皮肤依旧特别的黑,即便是不暴露在阳光下面,肌肤也没有出现变白状况。其实这都是由于皮肤基底层有大量……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