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草莓鼻怎么办? 有哪些去黑头的妙招?

2018-08-29 07:43:26      

草莓鼻也是非常常见的,鼻子上满满的黑头,显着自己的肌肤是非常的脏的,而且影响外观,那么草莓鼻去黑头有哪些方法呢?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草莓鼻怎么办? 有哪些去黑头的妙招?

草莓鼻去黑头方法一:蜂蜜可以去黑头

洗完脸后,在手指上沾一点蜂蜜,轻轻拍打鼻子上黑头比较多的部位,这样就可以去黑头了,原因是蜂蜜具有抗真菌和抗菌的特性,不仅能去除黑头,还能减少红肿,使因毛孔阻塞而引起的炎症恢复好转。

草莓鼻去黑头方法二:红糖可以去黑头

将红糖和蜂蜜混合后,均匀涂抹在鼻子的黑头上,因为红糖颗粒性较强,摸起来像研磨过的沙子,去黑头的效果确实是非常的棒,皮肤较敏感的朋友们,还是不要尝试了,但是皮肤较厚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草莓鼻去黑头方法三:卸妆油按摩可以去黑头

在使用此方法之前,先在鼻子的黑头上敷上温热的毛巾使毛孔自然打开,然后立即在黑头上涂上卸妆油,然后用手指肚做圈状按摩,在按摩过程中,大家会发现有颗粒物出来,坚持按摩大约二十分钟即可。

草莓鼻去黑头方法四:鼻贴拔除可以去黑头

鼻贴是一种快捷有效的方法,但是不科学的使用会让毛孔变大,应该用热毛巾敷在脸上,打开毛孔,让角质变软,然后把鼻贴贴上去,直到鼻子上的鼻贴完全干燥开始变硬,然后从下往上提,再用收敛水收缩毛孔。

草莓鼻去黑头方法五:米饭团可以去黑头

很多朋友们都会用米饭团来去掉鼻子上的黑头,把饭团在黑头区滚上几分钟之后就可以去掉黑头了,注意滚动均匀,尤其是黑头比较集中的部分,这种方法特别有效和容易。

草莓鼻去黑头方法六: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深层清洁面膜也是可以去除鼻子上的黑头的,按照说明,使用完面膜后,黑头就会自然的浮出水面了,然后用清洁工具轻轻将黑头刮掉,然后用洁面乳彻底洗干净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草莓鼻去黑头的一些方法,希望那些鼻子上长满黑头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以上的几种去黑头的方法,帮助大家恢复洁白如初的鼻子,从此告别别人的冷眼,告别草莓鼻的困扰。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草莓鼻去黑头的方法 去黑头 草莓鼻

男士秋天去黑头 摆脱草莓鼻

将番茄和柠檬片打成泥状,然后加入少量的面粉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静敷30分钟,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这个方法对黑头和油性皮肤特别有效,可以……详细>>

拯救草莓鼻 DIY去黑头鼻膜敷起来

黑头是很多美眉挥之不去的烦恼,可千万别小看黑头,黑黑的小点点,着实影响美观啊。想要消除黑头,似乎也并不容易,尝试了太多的去黑头方法,可始……详细>>

快速去黑头小窍门 6招去黑头轻松赶跑草莓鼻

看着鼻尖上恼人的小黑头,看起来就是跟自己格格不入,很多朋友都有用手挤的恶习,可是皮肤再生能力和恢复力差,所以方法不恰当的话很容易留下红红……详细>>

如何消除黑头 7招巧去黑头告别草莓鼻

每个人都不想拥有草莓鼻,但是看着自己鼻子上脸上的黑点日异地增多,却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去祛除它们而徒增烦恼?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地赶走黑头呢?……详细>>

去黑头Q&A 去掉“草莓鼻”的误区要看清

相比于眼周肌肤,你好像并不是那么重视鼻翼两侧,你以为这里细小的肌肤问题通常没有多少人发现。可要命的是,有机会发现这个问题的人往往是你最不……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