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爱美甲?美甲背后隐藏的危害你知道吗

2018-02-28 09:02:28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女生喜欢美甲,而且是经常去,每次都换一个不一样的款式。爱美之心人尽有之,女生去美个甲也不会有谁能说什么的。而且女生去美甲也确实会增加自己的美丽值,但是,大家知道美甲的危害吗?

美甲确实能够让姑娘们的手看起来更漂亮,特别是美甲还具有很多的图案选择性,更能吸引大家去做美甲,但是经常做美甲会有什么危害呢?大家注意到这个问题了吗?一定要重视起来,经常美甲危害极大。

做美甲增加女生的漂亮值之外还可能造成极大的危害。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聊聊美甲的危害。

1、首先,影响生育。经过科学研究发现,美甲用品中都含有酞酸酯的化学物质,如果长期使用,会引起孕妇流产,甚至胎儿畸形。这就非常的让人害怕了,因此孕妇是绝对不能去做美甲的,为了自己的健康,也是为了孩子的健康。

2、其次,会增加指甲的负担。大家都知道,人的指甲生长是需要一个周期的,需要一些缓和期的。那么,经常去做美甲的话,会破坏指甲的生长。而且一些不正规的美甲店会出现消毒不好的情况,使人沾上细菌,从而出现指甲变薄、变脆、变黄指甲疾病。所以美甲要隔一段时间去一次,不能经常去美甲。

3、再次,美甲是一定要保证卫生。许多不正规的美甲店,是没有美甲消毒的条件的,消毒的条件非常的简陋,会使人沾上细菌,很不安全。而且很多不正规的美甲店用的指甲油也都是劣质的甲油。这种甲油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大家想一想是不是很恐怖,真的是让人毛骨悚然。

4、另外,水晶美甲容易生出霉花。这种美甲对技师的要求度很高,如果技师不熟练的话,会使得人的手指患上霉花,这是非常伤害人体健康的,所以大家进行水晶美甲一定要慎重考虑,谨慎而行。

5、最后,美甲容易引发皮肤炎症。人在经常美甲的时候,手指会变得很薄,指甲会变得极为脆弱,不能抵抗住病菌的来袭,就很容易让手指甲患上皮下组织发红、发炎、肿痛这些问题,并且手指甲会迅速化脓,形成甲沟炎。

总而言之,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有所收获,在此提醒大家,做美甲可以,但要选择正规店,并且不要经常去,为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 指甲护理 美甲危害 美甲

美甲4大危害,你知道多少?

时尚漂亮的美甲给女人的美丽增添了很多自信,美甲好看,但也会带给女性以下4大要命危害,你防好了吗?详细>>

美甲对身体危害你知道多少?

详细>>

经常做美甲的4大危害 看了你还敢做指美甲吗?

大部分女生喜欢做指甲,尤其是到了春天涂抹上美美的指甲,能够让心情变得美好,但是指甲油里面含有的有害物质,经常涂抹的话势必会伤害到指甲和皮……详细>>

粉嫩桃心美甲 指尖柔情颤动

粉嫩的桃心美甲,相信令很多MM都爱不释手,每天看着如此可爱的指甲,心情也会大好呢!详细>>

美甲DIY:浪漫蓝色半月美甲

一直流行的法式美甲是在指尖部位加亮,而半月美甲却是在指甲底部造出一个半月形状,恰恰与大家都爱的法式美甲相反,既个性又时尚。你的工具准备齐……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