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洗脸刷的多种护肤用法 你知道吗?

2017-10-09 14:04:04      

1、使用洗脸刷卸妆

美眉们平时卸妆都是用手涂抹卸妆油卸妆水来卸妆,其实,洗脸刷也可以辅助卸妆,而且还卸得更加干净彻底,毕竟双手存在大量的细菌。将卸妆乳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洗脸刷的微振动的效果在脸上进行刷拭,最后再用洗面奶清洗就好。

2、洗脸刷辅助去除面部角质

如果你的皮肤堆积的角质过厚,就很容易出现粗糙干燥的皮肤问题,不妨使用洗脸刷来辅助去角质,效果非常好,不仅是面部皮肤的角质,全身皮肤的各个部位的角质,都可以用洗脸刷来去除,轻而易举哦,当然了,需要搭配上温和的去角质霜,并且去角质也不能过于频繁,要掌握好度!

3、洗脸刷有效促进面部精华的吸收

美眉们使用洗脸刷还可以帮助促进面部精华霜的吸收,声波洗脸刷,可以通过震动的方式来将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都清理出来,那么,在使用精华霜的时候就更有利于促进皮肤对营养元素的吸收。你也可以将营养的面膜贴在脸上,然后用洁面仪靠近面膜来震动,这样一来,皮肤对面膜中的营养就会更快更好地吸收。

4、有效帮助按摩肌肤排毒

洗脸刷洁面仪是一个自带震动的仪器,美眉们可以使用洗脸刷来帮助按摩皮肤,从而为肌肤排出多余的毒素。先将皮肤清洗干净,然后在脸上涂抹适量的护肤精油,然后用洗脸刷顺着皮肤淋巴的走向进行按摩,按摩的时候最好用震动的一端,光滑地在脸上按摩,整个人会感觉到非常舒适,为皮肤排毒的效果也非常好。

5、洗脸刷深度清洁皮肤

如果你的皮肤非常容易出油长痘痘,那么,你不妨使用洗脸刷来帮助肌肤深度清洁一番。将洗面奶打湿在脸上,然后用洗脸刷轻柔按摩皮肤,按摩五分钟左右,再用温水清洗干净,随后再敷上滋润清洁的面膜,为肌肤保湿补水,每个星期用两到三次洗脸刷,可以为皮肤深度清理污垢和油脂,尤其是在寒冷干燥雾霾又如此猖狂的冬季,你更需要一款洗脸刷的深度清洁你的皮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脸刷的多种护肤用法 你知道吗?

洗脸刷也被称为洁面仪,可以帮助美眉们更好地清洁皮肤,洗脸刷不需要每天都使用,那样更容易损伤脆弱的皮肤,每周使用两到三次就足够了。你可不要……详细>>

洗脸刷的多种护肤用法 你知道么?

如果你的皮肤堆积的角质过厚,就很容易出现粗糙干燥的皮肤问题,不妨使用洗脸刷来辅助去角质,效果非常好,不仅是面部皮肤的角质,全身皮肤的各个……详细>>

洗脸刷的多种护肤用法呢

美眉们平时卸妆都是用手涂抹卸妆油卸妆水来卸妆,其实,洗脸刷也可以辅助卸妆,而且还卸得更加干净彻底,毕竟双手存在大量的细菌。详细>>

洗脸刷爆红 你今天用了吗?

MM们是否发现,在21世纪的今天,洗面刷出现在时尚网站及杂志的频率十分高。然而,为何一个小刷子能深得消费者们的心呢?详细>>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你知道吗

白醋中含有酸性成分,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防止粉刺黑头的滋生,也有很好的美好功效。因为白醋的有酸性成分,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可以按1:2……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