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吃什么水果除皱

2017-09-20 16:43:39      

1、芒果

芒果是预防皱纹的最佳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B一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

2、红石榴

红石榴是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 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

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3、葡萄

葡萄堪称水果界的美容大王。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

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 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4、番茄

番茄有助长寿,主要得益于它富含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有植物黄金之称,它属类胡萝卜素的一种,是自然界中最强的抗氧化剂。”

它的抗氧化作用是胡萝卜素的两倍,具有极强的清除人体自由基的作用,还能促使细胞的生长和再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有效除皱纹 推荐四种有除皱功效的水果

怎么去除皱纹最快最有效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皱纹的出现往往是皮肤开始逐步衰老的信号,如果此时不注意护理,一旦假性皱纹成为真性皱纹,就很难……详细>>

这几种水果是除皱功臣 还不快吃起来!

当你还沉浸在青春的美好中时,却不知道皱纹已经悄悄爬上了你的脸庞,让你发现它会感到惶恐,不安,会闷闷不乐,而对于人们来说,想要解决皱纹应摆……详细>>

面部如何除皱 推荐微创除皱效果佳

面部除皱是女性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大家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但是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压力,皱纹就会出现在爱美女性的脸上,给爱美女性的肌肤美观……详细>>

怎样自制除皱面膜

【自制美白除皱面膜】详细>>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要由内而外美出来”,可不是一句空话。夏季一些常见的水果往往具有不可忽视的美白效果。那么夏季吃什么水果能美白?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