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熬夜有黑眼圈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快速击退黑眼圈

2017-09-09 08:38:52      家庭医生在线

熬夜有黑眼圈怎么办?很多人在熬夜后看到脸上的黑眼圈,都会深刻感觉到脸上的疲惫感,黑眼圈是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沉着。那么,如何有效祛除黑眼圈?

坚持使用卸妆液卸掉眼妆

很多MM都为自己的熊猫眼而犯难,都想知道怎样快速去除黑眼圈。其实,黑眼圈严重都是卸妆不认真带来的后果。眼妆化得好看,会让你整个人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是过重的眼妆会给眼部肌肤带来负担。快速消除黑眼圈,就要坚持正确的眼部卸妆技巧。初级清洁,使用卸妆液去掉表面眼妆;二次清洁,使用棉花棒去掉残留眼妆;最后清洁,使用品去掉卸妆液体。

对眼部肌肤按摩

用无名指的指腹快速轻轻拍打内眼角处,反复拍打至少20次,再轻轻拍打内眼睑,一直拍打到外眼,最后把手放到太阳穴位置上,柔和按摩,能够带动深层神经,加速眼部血液的循环,消除眼部疲劳,解决黑眼圈和眼袋的问题。

自制丝瓜面膜

如果你喜欢在家自己动手,可以自制丝瓜眼膜。丝瓜是护肤的好材料,自制丝瓜眼膜对去除黑眼圈非常有效。方法很简单,首先取一根丝瓜,去皮,去籽并把它捣烂成泥,然后把它敷在眼部四周,10~15分钟后用水洗掉,可以抵抗皮肤过敏,洁肤,抗皱,坚持敷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形成的黑眼圈慢慢消退。

蜂蜜

蜂蜜具有改善黑眼圈的作用,在洗脸完之后先不要把它擦干水分,等它自然风干,然后在眼部四周涂上少量的蜂蜜,仔细轻柔的按摩5-10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净,再让水自然干掉之后效果更好。

牛奶

牛奶是美容的佳品,对去除黑眼圈具有明显的效果,使用冰冻过的牛奶或酸奶来敷眼,更容易被吸收,敷上5-10分钟后,用水洗干净,再涂上一些眼霜,并进行柔和的按摩,不仅可以改善很眼圈,而且还可美白肌肤。

选用具有保湿功效的眼霜

干燥的眼周肌肤很容易出现黑眼圈,所以,具有保湿功效的眼霜可以起到淡化黑眼圈的作用。正确的涂抹眼霜的手法配合好的眼霜一起。双管齐下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Tips:多对眼部进行按摩,可以刺激穴道,从而帮助血液循环,使眼霜吸收得更快。

多喝清水

我们知道细胞的新陈代谢离不开水,和足够的清水可以有效的将身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降低废物积累量,从而减少黑眼圈。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 护肤 黑眼圈

黑眼圈眼袋怎么办 教你快速击退黑眼圈

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大,经常加班,久而久之眼部的黑眼圈越来越深,眼袋也越来越大,看上比实际年龄要大上好几岁。如何有效去除黑眼圈和眼袋?下面小……详细>>

黑眼圈怎么消除 这些方法教你轻松祛除黑眼圈

黑眼圈是现在大多数人们最为常见的一种现象,熬夜或是长期作息不规律都会导致黑眼圈的发生,那么黑眼圈又应该怎么消除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熬夜多 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

熬夜多,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熬夜是经常的事情,白白嫩嫩的脸蛋上多了两个黑眼圈,这是很多女性烦恼的,那么,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呢? 黑眼圈……详细>>

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 教你3大方法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来的?都市大多数人都有黑眼圈,那黑眼圈是怎么来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色素的堆积,眼部的代谢废物没有及时的排除体外所造成的。……详细>>

黑眼圈严重怎么办 找到根源快速祛除黑眼圈

现代都市人因为学习跟工作的压力,经常熬夜,造成了脸上黑眼圈严重的情况,每天出门就顶着一双“熊猫眼”。但是除了晚睡还有什么原因导致了黑眼圈……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