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皮肤粗糙吃什么水果好?

2017-09-04 09:51:26      

女人们每天在护肤上的时间都需要大概一个小时,甚至有些人花的时间更多。皮肤的护理工作是大家几乎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但是由于工作的忙碌,很多人平时都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做这些事情了。皮肤也变得粗糙了,那么,皮肤粗糙吃什么水果好?

1、豆类食品

各种豆类食品在我们生活中是极为常见的,但专家提醒,对于皮肤粗糙等人群,必须要多吃些这类豆制品。不管是豆类食品还是其制品,其中都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经常食用可以有效的补充女性的雌激素,从而起到滋养皮肤的作用。很多时候女性之所以会出现有皮肤粗糙等情况,与体内雌激素下降有着很大的关系。

因此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吃些富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比如像黄豆、绿豆、黑豆等,这些食物中所含有的雌激素不仅可以有效的滋养皮肤,同时还可以预防乳腺癌。

2、维生素A

各种富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对于皮肤的这样以及护肤都非常重要,专家提醒要想让皮肤一直都保持细嫩以及光滑,在平时生活中就应该多吃些富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这是由于维生素a可维持皮下组织细胞的健康生存,从而起到保护皮肤以及营养皮肤的作用。除了可以直接服用维生素a片来补充之外,各种富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也是必不可少的。

生活中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有很多,常见的有动物的肝脏、海产品、鱼类、奶油和鸡蛋等,还有像大白菜、荠菜、番茄、茄子等。

3、莲藕

多吃些莲藕对皮肤粗糙等情况同样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这是由于在莲藕中含有大量丰富的维生素C及矿物质,这些营养成分对于皮肤而言具有很好对于药理作用。而且莲藕还具有非常有效的止血作用,因而更可以直接作用于心脏健康,在大量的研究中发现,莲藕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效果。

皮肤粗糙吃什么水果好?皮肤粗糙的人可以吃各种水果,尽量吃的丰富一些,此外豆类食物以及各种蔬菜也都可以多吃。另外,大家每天都要排除体内的毒素,还需要多喝水才行,这样才可以帮助保护皮肤活性,改善皮肤干燥的情况,预防皮肤衰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粗糙吃什么好?

绿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能有效促进排毒。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营养食品,营养全面而丰富,常食可使皮肤白嫩光滑,使面容红润有光泽……详细>>

什么原因会导致皮肤粗糙?皮肤粗糙吃什么好

夸女孩子皮肤好的时候,人们经常说皮肤像脱了壳的鸡蛋一样。确实脱了壳的鸡蛋,光滑,吹弹可破,这是很多人向往拥有的理想皮肤。然而现实总是残酷……详细>>

吃什么能改善皮肤粗糙干燥?

另外,也可以试服养血滋阴的方药;何首乌,生地黄,胡麻仁各15克,当归,白芍,玉竹,白鲜皮,地肤子,秦艽,苦参各10克煎水,分3次服。另外……详细>>

皮肤粗糙吃什么可以改善?

现代女性由于天气原因、工作过于劳累原因或者熬夜等其它众多原因导致皮肤变得粗糙干燥。如何改造女性的皮肤粗糙情况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改善皮肤……详细>>

皮肤粗糙吃什么好?九种食物让你皮肤光滑

水水的肌肤是大家都想要的,那么粗糙的肌肤怎么办呢?如何改善粗糙的肌肤呢?改善肌肤吃什么好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改善皮肤粗糙常吃九大食物。下……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