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鼻子脱皮怎么回事

2017-09-01 09:28:26      

1、角质层过厚:由于长时间面对电脑或者接触外部环境,毛孔污物阻塞使得废旧角质推挤变厚,肌肤得不到呼吸,养分难以吸收,干燥缺水。加上平常不做去角质的护理工作。

2、日晒:秋冬季节的紫外线也很强烈,紫外线会使得毛孔变形,使得肌肤缺水,而肌肤为达平衡,出油量增加,毛孔变得粗大不堪。鼻子部位容易出油脱皮。

3、气候温度的变化:季节的转换,表现为肌肤对气候的适应能力的转变以及气温的骤降,冷暖的落差使得肌肤很难承受,对于容易敏感的鼻子,干燥缺水更加严重。

4、肤质为干性或者混合性肌肤:干性或者混合性肌肤的MM,由于肌肤很容缺水,在敏感的鼻子部位起皮现象最常见。

5、饮食不平衡:饮食不平衡,营养补充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导致肌肤水油失衡,从而产生鼻子起皮的现象。

6、感冒:寒冷的气候使得很多人在不经意间就感冒了,随之而来的流鼻涕、咳嗽等,很多MM用纸巾去擦鼻子。而鼻子肌肤遭受了因摩擦而带来的伤害,起皮现象便出现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子脱皮怎么办

体内补水 平时的饮食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果蔬,多喝水。在睡觉前的半个小时可以喝一杯蜂蜜水。尽量少吃或不吃含糖、油脂、辛辣的食物来刺激皮肤。详细>>

鼻子脱皮怎么护理

因为干性皮肤油脂分泌少,转季更加需要注意护肤品的选择,所以清洁力过强的洗面奶容易刺激皮肤,尤其是含碱性物质的膏霜型洁面产品。因此一定要使……详细>>

阴囊脱皮怎么回事

男性阴囊瘙痒脱皮常波及整个阴囊、患处奇痒,病程持久,反复发作,屡治不愈。急性期可有丘疹、小疱、脓疮、糜烂、渗出、结痂等多种变化。阴囊瘙痒……详细>>

脚底脱皮怎么回事

脚气是一种极常见真菌性皮肤病,一般常见于男性朋友,当然女性朋友中也较常见,脚气的病因主要是皮肤癣菌引起的,脚气有严重程序,脚底容易出汗的……详细>>

龟头脱皮怎么回事

其实很多人可能很注意生殖器的卫生,但是也会出现龟头脱皮有红点的情况。那么很可能是你的性生活不检点的缘故,一般来说你自己很干净,但是不代表……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