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甘油能收缩毛孔吗

2017-08-31 13:32:06      

甘油是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用的一种润肤油,就是甘油本身没有毒素,并不会给身体带来害处,所以平时的时候经常会用来涂抹,一般是用在按摩,美容的时候会用到,这种甘油可以帮助皮肤吸收,减少毛孔粗大的问题,那么甘油能收缩毛孔的功效还有哪些呢?

我们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如果你不注意皮肤护理的话,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粗糙,毛孔会越来越大,黑头会越来越多。粗大的毛孔不仅容易藏黑头,还会让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大好几岁呢?

毛孔粗大是很多原因所致的,如平时清洁不当,经常熬夜,或者是喜欢抽烟喝酒,这些都是让皮肤越来越差的罪魁祸首。解决毛孔粗大,不仅要纠正这些不良习惯,还要每天坚持用具有细致毛孔的产品。 

鸡蛋、橄榄油、柠檬汁、粗盐面膜

鸡蛋一个,柠檬汁一小勺,橄榄油一小勺,适量粗盐,将蛋清蛋白分离,将蛋清、柠檬汁、橄榄油和适量的粗盐放在小碗里,搅拌均匀后敷于面部,等微干时进行脸部按摩。用粗盐改善脸部角质的问题,橄榄油用来滋养肌肤,而蛋清则是收缩毛孔的关键所在,柠檬汁主要发挥美白功能。

一周一到两次,长期坚持就可以让毛孔无所遁形。

甘油白醋收缩毛孔面膜

做法: 将白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后搅拌均匀,作为爽肤水或者是用面膜纸做成面膜用都行。每天坚持2~5分钟,大概一周就能见效。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缩毛孔、抗菌消炎、滋润肌肤的效果。但此方比较适合干性肌肤,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

有很多女性总是会遇到毛孔粗大这样的问题,面对毛孔粗大的问题,大多数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引起的,比如说平时经常熬夜,不注意自己的饮食没有选择好合理的食物,都可能会引起毛孔粗大,建议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选择一些,比较合理的方式按摩皮肤,减少毛孔油腻堵塞。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6大诀窍收缩毛孔塑细嫩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问题越来越多,特别是毛孔粗大的问题,更是很多爱美MM最关心的,究竟面部毛孔粗大应该怎么解决?其实很简单,只要找出……详细>>

酸奶能收缩毛孔吗

很多女生都因为毛孔太粗大而感到特别的困扰。一般来说,如果说脸上的油脂分泌太旺盛,那么就会毛孔粗大。这样的朋友要么是天生油性皮肤,要么是身……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两大秘籍收缩毛孔无瑕疵

在夏天这种炎热的天气下,皮肤出油、黑头等状况也会随之加重。而很多MM也因此会注重脸部清洁的工作。可是,很多MM因为不正确的洗脸方法,而导……详细>>

绿豆能收缩毛孔吗

毛孔过于粗大,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比较的粗糙暗淡,可是现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面对这样的肌肤问题,所以想要有效的解决,当然需要选择那些比较快……详细>>

用盐洗脸能收缩毛孔吗

此外,盐还有战痘作用,其实对于背部长有青春痘的“顽疾”,盐一样也有用。还有说用盐水洗脸能让你的眼睛更明亮。用食盐美容可以清除脸皮毛孔中积……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