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头屑太多怎么办 姜水洗头有起效

2017-08-31 09:48:24      

1、治疗马拉色菌,可以在购买洗发水时看下瓶子,如含有吡硫鎓锌,其对去屑抑制细菌非常有效果,但如果你没有头屑最好不要试用带去屑的洗发水。

2、洗发水要长期更换,如今商场里的洗发水品种繁多,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尤为重要。

3、洗头时不用太烫的水,这样会让头皮受刺激使本来保护头皮层的保护膜祛掉,尽量避免染发烫发。

4、少吃辛辣带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饮食有规律,锻炼好身体。

姜水洗头

把姜洗干净切片,放入烧好的热水中,在洗头时把头顶泡在姜水里几分钟,然后用手指拇轻轻按摩,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坚持一星期2次,效果显著。

陈醋洗头

用一公升清水加入150ml醋搅拌均匀即可,用醋洗头不仅能去屑还可以防止分叉。一般一星期3次长期坚持最好。

啤酒洗头

同上面方法一样调制,清水加少许啤酒,效果很不错。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姜水洗头,可以对付缠人的头屑

鲜姜水洗头:在烧热水时放入鲜姜用来洗头,可去头皮屑。洗头时,将头顶浸入水中,边洗边用手轻轻按摩头皮,然后再用清水洗净,用毛巾擦干。第二天……详细>>

温水洗头对抗秋燥引起的头屑

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精神焦虑紧张、头皮出油过多、过度清洁等等都会造成头皮屑过多,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季。详细>>

头屑增多怎么办?

我们知道,一般情况下,在头皮水油不平衡的情况就容易产生皮屑,所以经常对头皮进行按摩是可以很好的控制皮屑的产生,但是有的人在按摩时习惯用指……详细>>

头屑太多怎么办 6个生活小妙招让你自信抬头

你曾因为头发上白花花的头皮屑而烦恼吗?你曾在公众场合或朋友聚会上因头屑而尴尬吗?你会因为头屑而不敢穿黑颜色的衣服吗?头屑问题确实是困扰人……详细>>

头皮屑太多怎么办 6招去屑重塑清爽头皮

醋作为一种常用的调料品,它不但能调味,还能有效去屑。冬天是头皮屑最多的一个季节,那么除了醋之外还有哪些去屑的方法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