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雀斑形成的原因

2017-08-30 11:09:53      

雀斑形成的原因。

1、曝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也是导致雀斑恶化的凶手。在太阳照射下,雀斑的数目容易增多,颜色也会加深,故雀斑又称为“夏日斑”。所以有些患者会觉得自己的雀斑在夏天比较明显,冬天就会变淡。

2、雌激素分泌 在月经来潮时,雀斑颜色容易增浓,月经过后则转淡。

3、遗传 可能与遗传大多数雀斑患者在孩童期即出现雀斑斑点,若父母亲有雀斑,生出来的小孩有雀斑的机率较高。

4、内分泌失调 雀斑患者千万不要因雀斑而忧愁烦恼,如此只有使皮肤pH值增高、内分泌紊乱而恶化雀斑。

雀斑虽然不会影响人体健康,但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可是眼中钉呢!买保养品、做脸、雷射去斑,想尽办法希望能唤回一张白皙亮丽的脸。同时,为了避免产生色素沉着及黑斑复发,患者一定要注意术后伤口的照顾和防晒。

雀斑褐点治疗与预防方法:剥离剂、漂白剂、腐蚀剂、雷射。

1、腐蚀剂 这种药剂也就是化学换肤术中所用的水杨酸、三氯醋酸或酚酸等化合物,可以除去部分表皮细胞。

2、剥离剂 去除角质层内的黑色素,促进新陈代谢来改善雀斑。

3、雷射 去斑效果快又好。

4、漂白剂 它可让皮肤脱色、变白,但一定要在医师指示下使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斑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4个小秘籍轻松防治雀斑

雀斑是很多女性感到非常苦恼的问题,尤其年龄较大的女性。脸上长雀斑使白皙的肌肤变得暗黄无色,让人感觉到整个身体状态处于欠佳的状态。另外,脸……详细>>

盘点雀斑形成的四大原因 内外调理让雀斑隐形

相信大家对雀斑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在很多MM的脸上都有同样的烦恼。很多MM虽然年纪轻轻,可是脸上已经不满了雀斑,使本来白质的肌肤上布满了……详细>>

雀斑形成有原因 主要与这6大因素有关

说起雀斑,很多女性都会感觉害怕,毕竟脸上长满雀斑是一件不能让女性接受的事情,她会让女性的容颜大打折扣,虽然很多女性害怕自己出现雀斑,在平……详细>>

男人雀斑的形成原因

很多人都以为雀斑都只有女性才会有,甚至男人也是这样的思想,都不会关注自己的皮肤,但是不难发现有些肌肤白皙的男人都会有雀斑,而且还会比较明……详细>>

雀斑是怎么形成的

雀斑是发生在颜面、颈部、手背等日晒部位皮肤上的黄褐色斑点,因其形色如雀卵而得名。雀斑的发病原因在中西医的解读中各有说法,具体是什么呢?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