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脸部皮肤松弛的征兆

2017-08-30 09:11:13      

1、眼袋

眼周的肌肤皮肤非常薄,一旦鬆弛又支撑不足,眼框骨的皮肤鬆弛、下垂,就会形成所谓的眼袋,让人看起来格外没有精神且老态。

现在最为可怕的是大部分的上班族的女性朋友都是会经常性的加班、熬夜,并且长时间的使用电脑,这样就会过度用眼,导致眼睛出现一定的状况,比如说眼睛疲劳,眼袋严重。

2、松弛的眼皮以及下垂的眼尾

额头老化的问题最大的表现不在额头,反是上眼皮严重下垂,当额头的皮肤失去塬本的弹性开始鬆垮;

加上老化骨头流失,支撑度不足,鬆弛的皮肤也不得不向下移位,形成垂垂老矣的眼皮,通常也会合併着眉尾、眼尾的下垂。

3、法令纹

法令纹对于一般人来说似乎比较陌生,是指从鼻翼两侧向下延伸到嘴角的两条对称纹路,又称虎纹、笑纹。

现在很多的女性在很年轻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老化的现象,就连法令纹也开始慢慢爬上年轻人的面庞了。这就可以看出女性的皮肤的老化程度有多快了。很多人其实都是因为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当,保养不佳造成的。

4、木偶纹

木偶纹很容易让人家忽略,大家最在意的纹路多半是鱼尾纹、皱眉纹、眼周细纹等,但木偶纹也是可怕的「姐姐系」杀手。

如果你的脸部没有做任何微笑、扬嘴等动作时,嘴角两侧却有小木偶般的阴影,那么就算你只是30多岁的轻熟女,也会被人笑是肉松妹。

5、松弛的下颚:V脸变U脸

双颊两侧的线条称为jowl line,当整体脸部胶原蛋白逐渐流失、骨头流失再加上地心引力;

施去支撑的皮肤就会逐渐变得松弛,然后下垂,上脸垮到中脸、中脸垮到下脸、下脸再垮到下颚。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任何水果的水润果皮在一定时间的氧化之后,都会变得变得松松的,没有弹性。我们的肌肤同样也是如此,长时间的暴露在空……详细>>

脸部皮肤松弛怎么紧致

保持良好的表情习惯:偏嚼、皱眉、抬眉、眯眼、喜怒无常等不良情绪和表情会造成局部皮肤的过度运动及肌肉紧张,从而使皮肤因劳累过度又得不到有效……详细>>

解决脸部皮肤松弛的小妙招

微微往右侧倒头,右手掌扶住右脸颊,把头部重量放在右手掌中,左手掌从下颚处沿着脸颊平推到鼻翼处,然后再用手掌心沿着眼底往外平拉脸颊肌肉,直……详细>>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眼部和脸部皮肤松弛如何解决,健康护肤,健康美容已是我们的必备常识,美容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必备,如何健康……详细>>

脸部皮肤松弛下垂如何调理

很多人以为食用胶原蛋白可以使皮肤美白,素不知胶原蛋白其实就是普通的蛋白质,在人体内分解成氨基酸,所以要皮肤好,按照中医来说要就补肺,食用……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