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湿疹有哪些症状出现

2017-08-29 16:24:08      

阴囊湿疹

急性者有肿胀,流水,结痂,慢性者则增厚,苔癣化,甚痒并易复发,常与局部多汗,外阴刺激,神经内分泌障碍,慢性前列腺炎等有关。

女阴湿疹

该湿疹主要发病于女性外阴部位,并且会出现红肿,糜烂以及严重的瘙痒症状,同时会导致女性白带增多,并且与内分泌紊乱有关系。

肛门湿疹

肛门周围湿疹急性期红肿,糜烂,慢性期呈浸润,肥厚,甚至发生皲裂,奇痒且痛,特别是在便后更加明显,由于经常搔抓,皮肤可变厚或变薄,萎缩发亮,儿童肛门湿疹多与蛲虫有关,成人多与痔疮,多汗有关。

手部湿疹

发生于手掌部易浸润增厚,过度角化形成皲裂,手指端湿疹常反复发生水疱,结痂,增厚,脱屑,累及甲床部可影响指甲发育,致使甲板粗糙,凹陷不平,接触水,肥皂,洗衣粉等常使湿疹加重。

腿部脚部湿疹

好发胫前及踝部,常由于下肢静脉曲张或外伤引起,结痴,增厚,苔藓化,也可呈糜烂,流水,易继发感染或形成溃疡,顽固难治。

皲裂性湿疹

与过敏有关,由日常生活中接触清洁剂,肥皂,染料,油漆及日光等刺激物所致,在疾病过程中,精神创伤,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均可加重病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上出现皮疹是湿疹吗

罹患乳房纤维腺瘤的女性一般发病年龄偏小,大多在20岁至25岁之间,因此被医学界认为发病与雌激素的活跃有关。虽然这是一种乳房的良性疾病,但……详细>>

出现小儿湿疹的原因是什么

婴幼儿湿疹和遗传因素密切相关,特别是直系亲属有湿疹或者其他过敏症状的,宝宝出现湿疹就最为常见了。详细>>

湿疹有哪些典型症状 预防湿疹注意3点

虽然有很多疾病都受年龄的限制,但是湿疹会出现任何一个人的身上,如果不做好预防的工作的话,会导致任何一个人都会被湿疹缠上。预防湿疹要注意的……详细>>

出现湿疹会导致什么并发症

严重过敏性皮炎也可引起眼部并发症,这可能会导致眼睛永久性损伤。当这些并发症的发生,在眼睑及其周围瘙痒变得严重。眼部并发症的症状和体征也包……详细>>

湿疹样疹有哪些典型症状

急性湿疹样疹疹 为多数粟粒大红色丘疹、丘疱疹或水疱,尚有明显点状或小片状糜烂,渗液,结痂。损害境界不清。合并感染时可出现脓疱、脓性渗出及……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