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触电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小儿触电与雷击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好

2017-08-29 15:59:44      

眼部皮肤松弛需调整作息

很多人有熬夜晚睡的习惯,通常熬夜的第二天就会出现黑眼圈和眼袋,经常这样就会使皮肤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尤其是眼部周围的皮肤最为明显,很快会出现眼部皮肤松弛、皱纹的现象。所以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眼部皮肤松弛需避免浓妆

很多女性每天都会化妆,尤其是眼部是重点化妆部位,化妆品中含有很多化学成分,很容易影响眼皮健康,导致眼部肌肤干燥、松弛、下垂。所以有眼部肌肤问题的人要尽量避免浓妆,如果非要化浓妆也不要保持太长时间,以免加速眼部皮肤老化。

眼部皮肤松弛需多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缺失会导致皮肤松弛,所以可以通过补充胶原蛋白帮助肌肤恢复弹性光泽,眼部皮肤松弛的人建议多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食疗的方法解决问题是最健康的。还可以用一些胶原蛋白系列的眼霜,边涂抹变做提拉按摩。都可以起到改善眼部皮肤松弛的效果。

眼部皮肤松弛需远离辐射

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都有很强的辐射,长时间接受这些电子产品的辐射对皮肤的影响很大,久而久之就会导致皮肤暗黄松弛、没有光泽。所以如果能不使用这些有辐射的产品就尽量少用,如果因为工作的缘故不得不长时间接触电脑,建议每隔一小时就洗一次脸,缓解辐射带来的影响。

眼部皮肤松弛需进行眼部补水保湿

眼部皮肤松弛不仅是缺少胶原蛋白还缺少水分,细胞缺少就会导致眼部皮肤松弛下垂。所以可以使用补水保湿的眼霜,还可以购买有补水效果的眼膜来使用,眼部皮肤是脸部最柔弱的一部分,一定要好好保养才能重回紧致皮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眼部和脸部皮肤松弛如何解决,健康护肤,健康美容已是我们的必备常识,美容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必备,如何健康……详细>>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身为OL的MM,天天对着电脑,已经让眼部肌肤深受辐射,而不可避免的加班则让敏感的眼部肌肤更为脆弱,一不小心就让细纹有……详细>>

眼部皮肤松弛要怎么办

平常不用眼霜的美眉,到了25岁就不成再怠慢,概略嫌麻烦,若是不用你的眼部肌肤就起头提早衰老。而选择眼霜的时刻,要详尽选择质地适当自己的眼……详细>>

眼部皮肤松弛的小忠告

人脸上的皮肤,最细致脆弱的部位,就是眼睛及它的周围,眼睛会起红筋、红肿,眼下会出现眼袋、黑眼圈等,不好好养护会严重影响美容。 如果早上起……详细>>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送你5个好方法可帮助紧致皮肤

眼睛周围皮肤非常脆弱,当稍微受到刺激时会让皮肤变得松弛而且滋生皱纹和眼袋。平时要保护好眼睛周围皮肤,及时切掉不良的坏习惯,以免导致一系列……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