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送你5个好方法可帮助紧致皮肤

2020-01-02 06:41:50      

眼睛周围皮肤非常脆弱,当稍微受到刺激时会让皮肤变得松弛而且滋生皱纹和眼袋。平时要保护好眼睛周围皮肤,及时切掉不良的坏习惯,以免导致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1、做好眼睛周围皮肤保湿工作

冬季天气寒冷干燥,皮肤油脂分泌液减少,皮肤中角质层的含水量也会减少,眼睛周围皮肤变得干燥粗糙,从而引起眼纹。平时要做好眼睛作为皮肤保湿工作,根据肤质选择滋润效果比较好的眼霜。每次洗完脸之后要及时为眼睛周围补充水分。若有条件的话,可以坚持做保湿眼膜来对皮肤进行修复。

2、对眼睛周围按摩

眼睛周围肌肤异常薄弱,除了使用眼部护理产品外,也可以适当按摩。把适量眼霜涂抹在周围,然后使用手指指腹轻轻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另外要保证有充足睡眠,减少玩手机和电脑的次数,能减少眼部皱纹而且改善皮肤松弛问题。

3、合理使用眼霜

一般女性25岁之后就应该重视皮肤护理。当眼部肌肤老化时会产生皱纹而且下降肌肤缩水能力,导致多种眼部问题,比如眼袋、眼纹以及黑眼圈等。尤其是下眼皮皮肤最容易松弛,把眼霜涂抹均匀后,再从外向内点在眼部轻轻按摩,能充分放松眼部皮肤,吸收眼霜中的营养物质。

4、做眼膜

使用眼部精华和眼霜后,也可以把眼膜当做辅助产品,因为眼膜具有很好的渗透作用,一周使用1~2次,能为眼部皮肤提供所需要的水分。

5、适当用眼

不能长时间连续用眼,每用眼45分钟可做眼保健操,也可远眺来缓解眼睛疲劳感。当眼睛瘙痒或不适时不能使劲揉搓眼睛。另外化妆或者卸妆时不能让动作过大,不能过于拉扯眼睛周围皮肤。避免让眼睛长时间受到太阳光照射,尽量不要趴在桌子上午睡,以免让眼睛周围受到压迫,而导致脸部和眼睛周围出现皱纹。

温馨提示

另外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调整好作息时间,尽量不要熬夜,平时可以把维生素E胶囊捅破,然后涂抹在下眼袋部位,并且使用手指指腹轻轻按摩,能减轻下眼袋问题。尽量不要化厚重的眼妆,减轻眼睛周围皮肤的承受压力。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眼部和脸部皮肤松弛如何解决,健康护肤,健康美容已是我们的必备常识,美容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必备,如何健康……详细>>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好

很多人有熬夜晚睡的习惯,通常熬夜的第二天就会出现黑眼圈和眼袋,经常这样就会使皮肤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尤其是眼部周围的皮肤最为明显,很快会出……详细>>

眼部皮肤松弛要怎么办

平常不用眼霜的美眉,到了25岁就不成再怠慢,概略嫌麻烦,若是不用你的眼部肌肤就起头提早衰老。而选择眼霜的时刻,要详尽选择质地适当自己的眼……详细>>

眼部皮肤松弛的小忠告

人脸上的皮肤,最细致脆弱的部位,就是眼睛及它的周围,眼睛会起红筋、红肿,眼下会出现眼袋、黑眼圈等,不好好养护会严重影响美容。 如果早上起……详细>>

皮肤松弛显老怎么办?送你4个好方法让皮肤重现紧致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光滑细腻以及精致的皮肤,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松弛也会慢慢的显示出来。引起皮肤松弛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胶原蛋白的流失……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