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如何去除草莓鼻呢?

2017-08-29 14:00:57      

所谓草莓鼻,就是鼻子草莓一样,表面有许多的黑点点。草莓鼻是很多人的困扰,因为鼻子上的黑头总会让自己感觉面部不干净。而且黑头多会致使毛孔变大,油脂分泌多。那么该如何去除草莓鼻呢?

一:蜂蜜去黑头

洗完脸后,用手指指腹粘上少量蜂蜜,轻轻拍打黑头最多的地方就可以啦。蜂蜜具有抗真菌及抗菌性,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减少发红,使因毛孔阻塞而产生的炎症好转。

二: 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去黑头效果很不错的深层清洁面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按照说明使用完面膜后让黑头浮出表面,再用洁面工具清洗或者用粉刺棒将它们轻轻刮掉,最后用洗面乳彻底清理就可以啦。

三:红糖去黑头

将红糖和蜂蜜调匀后,均匀涂抹在有黑头部位,红糖拥有较强的颗粒性,揉搓时感觉就像磨砂一样,但非常温和又有很好的去黑头效果。皮粗肉厚的可以用这个方法,敏感的薄皮请慎重!

四: 鼻贴拔除黑头

鼻贴是一个很快见效的方法,不科学的用法让人对它产生了误解!应该用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让角质软化,然后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等到鼻贴完全干透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揭起,最后一定要用收敛水收缩毛孔!

五: 卸妆油按摩去黑头

在用这个方法之前,先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黑头处使毛孔自然张开,然后马上在黑头处涂抹上卸妆油,用指腹以画圈的方式按摩,在按摩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有颗粒物推出来,大概按摩20分钟即可。

六:米饭团去黑头

将饭团在黑头区滚滚滚就可以带出黑头啦,注意力度要均匀!黑头较为聚集的部位,这种方法尤为有效轻松!

七: 注意:市面上黑多去黑的产品成分为:椒薄荷、薄荷醇、柠檬、酸橙、桉树提取等,这些是有刺激的成分,会促进皮脂分泌,使黑头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草莓鼻

蛋膜或者蛋清去黑头法。用鸡蛋清敷在脸上经常长黑头的地方(避开皮肤比较细嫩的地方,例如唇边和眼周),在上面压上化妆棉,尽可能压到化妆棉和皮……详细>>

四个绝招去除草莓鼻

黑头俗称“草莓鼻”,据说87%的女性都具有黑头的烦恼,这个粘人又难以摆脱的东西总是伴随着皮肤,挥之不去。想要拥有白净嫩滑的皮肤,绝对不允……详细>>

怎么去除草莓鼻

草莓鼻是困扰女性的常见面部症状,多数人不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改善,那么具体怎么做比较好呢?详细>>

去除草莓鼻毛孔不粗大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去黑头就是指用化学、物理、医疗、偏方等方……详细>>

男性草莓鼻怎么处理?去除草莓鼻之前要做什么?

很多人都认为护肤是女人的专利,其实不然,很多男性同时也承受着各种皮肤问题,其中黑头就是会严重影响人们外在形象的一个严重问题,出现黑头以后……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