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男性如何应对草莓鼻

2017-08-29 14:00:57      

草莓鼻不仅仅是女性朋友容易感染的,很多男性朋友也有草莓鼻,而且人数还很多,那么男性朋友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应该如何应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要根据自己的时间适当调整作息,有的时候,你不规则的作息就是导致出现草莓鼻的根本原因,有不少皮肤开始不断分泌油脂,而且十分旺盛,只有经常喝水,才能将这些多余的皮脂排除掉。不要熬夜玩游戏,或者是去网吧玩通宵。

男性朋友也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市面上男性洗面奶已经是应有尽有,各有各得品牌,有不少男性都喜欢用自己的洗面奶洗脸,这一点习惯非常不错,洗面奶中含有各种抑制黑头增长的营养物质,能够让肌肤充分吸收,如果黑头比较严重,不妨选择有针对性的去黑头洗面奶。这样可以让皮肤的油脂减少。

男性朋友在购买控油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不能随便一款就可以,女性的控油产品与男性控油产品是相反的,因此不要使用自己妈妈,或者是自己老婆的控油产品,这样只会给你带来更多负面影响,不妨去选择一款专门针对男士的,控制自己的皮脂分泌,让死去的细胞快速排除体外。

油脂与水分互不相容,如果男性出现了黑头,一部分也反映出男性的水分不足,如果水分多的话,就不会有油脂了,平时多喝一些水,或者是选择保湿性的洗面奶,让肌肤深层锁住更多水分。

男性应对草莓鼻的方法也就是以上几种,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给草莓鼻做一次面膜。缓解草莓鼻的各种情况,有效解决各种鼻头问题。让男性有自己完美的肌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应对草莓鼻

男性朋友在购买控油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不能随便一款就可以,女性的控油产品与男性控油产品是相反的,因此不要使用自己妈妈,或者是自己老婆的控油……详细>>

男性草莓鼻怎么处理?去除草莓鼻之前要做什么?

很多人都认为护肤是女人的专利,其实不然,很多男性同时也承受着各种皮肤问题,其中黑头就是会严重影响人们外在形象的一个严重问题,出现黑头以后……详细>>

男性摆脱草莓鼻的方法

大部分男士都有毛孔粗大的肌肤问题,除了环境污染等客观因素,大都是因为清洁不彻底和错误的护理方法导致。T区可是油脂分泌的旺盛区,毛孔易敛集……详细>>

怎么应对草莓鼻方法

卸妆油是油溶性的清洁产品,的确可以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将快要逼近毛孔出口的浅表黑头清洁干净。但人体的污垢分为水性和油性,卸妆油能有效……详细>>

如何赶走草莓鼻

鼻子因为皮脂腺分布较多,其油脂分泌的确较其他部位更为旺盛。青春期激素作用下皮脂腺增大,皮脂分泌活动增加,皮肤最外层的角质层脱落的角质碎屑……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