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皮肤保湿补水的办法

2017-08-29 13:59:35      

皮肤干燥是很多人都觉得苦恼的,尤其是换季的时候十分明显,干燥让皮肤变得脆弱,影响肤质,所以最需要的就是补水和保湿了,保湿补水的办法还是有很多的,那么哪些才是效果比较好的呢,怎样才能在补水后让肌肤长时间保湿呢,来看下文介绍了哪些皮肤保湿补水的办法。

洁面皂是很好的干燥季,适合夏天用,却绝对不适用于秋冬季,更不要说换季的干燥肌肤了。为了让肌肤水润,可以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最好是添加了保湿因子的洗面乳,可以缓解肌肤的紧绷感,也能减少过敏泛红的现象。

换季时候肌肤异常干燥,很多人会选择使用加湿器让室内湿气均衡,如此还是不能水润肌肤的话,可以选择湿敷化妆水来达到滋润保湿的效果。

保湿精华是没有年龄限制的。精华液的小分子成分可直接深入到肌底,使干燥肌肤瞬间变的水润,精华日常使用不要停,也可定期使用厚敷法来保湿肌肤。

没有什么护肤品真的可以保证肌肤24小时都水水润润的,因此我们需要常备一款保湿喷雾,来缓解肌肤的干渴症。

换季时候肌肤异常干燥,很多人会选择使用加湿器让室内湿气均衡,如此还是不能水润肌肤的话,可以选择湿敷化妆水来达到滋润保湿的效果。

秋冬季虽然干燥,不宜去角质,但是秋冬季也正是新陈代谢变慢的时候,因此需要定期去角质,避免痘痘、粉刺的生长,也可美白焕肤。

在干燥的季节皮肤总是和容易缺水,洁面皂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夏季很适合使用洁面皂。保湿喷雾是最即时的补救产品,可以让人大家随时随地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平时大家也要多多注意皮肤的清洁,通过化妆水祛角质也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天怎么给皮肤保湿?保湿补水5步走

气温慢慢的回升会让皮肤处于干燥的状态,如果没有做好补水措施的话,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和粗糙,严重的话会引起皮肤搔痒以及脱皮的。详细>>

皮肤保湿补水方法

每天只用洁面乳洗一次脸由于干性皮肤特别缺水及容易因干燥而脱皮,因此可选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维生素E等成分的洁面剂。每天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只……详细>>

皮肤保湿补水大作战 皮肤补水保湿的黄金时间段

保湿补水是护肤的不变话题,对于很多JMS保湿过后仍然干燥的问题,这跟你的护肤时间有很大的关系。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护肤时间,才会有效果哦。详细>>

保湿和补水的区别?

保湿和补水的区别详细>>

哪个牌子补水效果好 按肤质选皮肤保湿方法

哪个牌子补水效果好 按肤质选皮肤保湿方法。皮肤保湿是大家都非常重视的护肤步骤,就算没有了寒冷冬天干燥的空气,夏天的阳光、空调同时也会带走……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