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哪些不良饮食习惯会导致阴囊湿疹?

2017-08-29 13:44:33      

1、辛辣食物

相较于女性而言,大部分男性在饮食上口味都比较中,经常会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除此之外,相较于女性而言男性更偏爱一些辛辣的食物,这些都是非常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长时间食用这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很有可能会危害人体健康。有大量的研究发现,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是导致男性反复发作阴囊湿疹的原因,因此男性必须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像生活中极为常见的辣椒、胡椒、生葱、生蒜等,这些食物会刺激直肠部位的血管从而导致其充血和扩张,因此有诱发湿疹等病症。

2、暴饮暴食

生活中还有大部分男性存在有暴饮暴食的情况,调查研究发现,大部分男性在平时生活中都没有吃零食的习惯,每天都只有三餐甚至只有两餐。这样的饮食习惯势必会导致男性出现暴饮暴食等情况,而长时间的暴饮暴食会严重影响胃肠功能,因而导致脾胃受损以致湿热痰浊内生。这个时候气血壅滞,便会导致人体出现有湿疹等情况。

因此在平时生活中男性要注意,不妨学学女性的饮食习惯,养成少量多餐的饮食习惯对人体健康十分有利。而且少食多餐的饮食方式,还可以有效预防阴囊湿疹。

3、肥甘厚味

各种肥甘厚味类食物永远是男性餐桌上的主题,甚至部分男性还存在有无肉不欢的情况。除了各种肉类食物之外,还有部分男性在平时生活中经常会大量食用巧克力、猪爪等高热量、高脂肪类食物,这些食物如果长时间大量食用的话,同样会导致人体内热过重。这个时候如果不注意的话,就有可能会诱发皮肤湿疹。

因此专家提醒,在平时生活中应该保持饮食的清淡,像各种肥甘厚味类食物尽量不要过量食用。最好是多吃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这样可以很好的消除内热。

4、偏食

虽然说挑食、偏食是女性的“专利”,但生活中的那个有很多男性同样有这些不良饮食习惯的存在。如果长时间偏食挑食的话,就会导致营养严重不足,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以及皮肤免疫力下降,因此而诱发各种皮肤疾病,湿疹就是其中一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个不良习惯易导致阴囊湿疹

如辣椒、胡椒、生葱、生蒜等。因为这些食物会刺激直肠部位的血管,使其充血和扩张,造成排便时的刺痛和坠胀感,从而加剧或诱发痔疮。酒精会引起痔……详细>>

易引发阴囊湿疹的饮食习惯

如辣椒、胡椒、生葱、生蒜等。因为这些食物会刺激直肠部位的血管,使其充血和扩张,造成排便时的刺痛和坠胀感,从而加剧或诱发痔疮。酒精会引起痔……详细>>

男人哪些坏习惯会引起阴囊湿疹

许多人看见不喜欢的菜菜就不吃,喜欢的菜就猛吃,这样容易影响胃肠功能,使脾胃受损,尤其暴饮暴食以后,把腹部撑得大大的,腹腔压力增大,使痔静……详细>>

导致阴囊湿疹的因素有哪些

选择通风透气性和散热好的内裤,如囊袋内裤,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及时换洗内裤,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清洁换洗内裤。详细>>

阴囊湿疹的危害

对于不同类型的阴囊湿疹往往症状上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由于阴囊湿疹发生于阴囊部位,该部位神经分布丰富故患者常自觉奇痒难忍。急性湿疹的皮肤……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