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护发食谱

2017-08-29 11:25:55      

1、菠菜鸭血汤

食材:鸭血250克,菠菜100克,海燕50克,枸杞子20克,盐3克,鸡精,胡椒粉适量。

步骤一:沙锅放油烧热,下姜片、葱段爆香。

放水烧开。鸭血洗净切片,放入锅中煮熟后撇去浮沫,倒入碗内备用。

步骤二:洗锅,放入水煮开,将海燕鱼处理干净后,与姜片、葱段一起放入锅中煮15分钟,捞去调料渣

步骤三:再放鸭血、枸杞子,最后放入菠菜段和葱花即可。

2、四喜豆腐

食材:豆腐1块、青椒半个、胡萝卜半根、猪肉馅1小碗、大葱半颗、韭菜1小把、虾皮1小把、鸡蛋白(1个)、食盐适量、酱油适量、鸡精适量、姜适量、蒜适量、香油适量、水淀粉适量、橄榄油适量、五香粉适量、高汤适量。

步骤一:豆腐切成四块,青椒与胡萝卜切丁备用。再用肉馅放入葱末、姜末、五香粉、韭菜、虾皮、香油、蛋清、酱油一起搅拌均匀。

步骤二:从每块豆腐中间横切一刀但不切断,将里面的豆腐挖出来,把肉馅装入其中,然后在合上。

步骤三:另起锅放入油烧热以后,放入蒜末、葱末和姜末炒香,然后倒入青椒丁和胡萝卜丁一起翻炒,淋上少许酱油,加入两勺鲜汤,放入少许盐和鸡精,撒人少许香油,用水淀粉勾芡即可,将调好的汁浇到蒸好的豆腐上即可摆盘食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发护发食谱

首乌放入锅中然后放入适量的开水,水煎20分钟后去渣取汁。然后用首乌汁炖核桃仁与猪脑,最后放入适量的调味料即可食用。详细>>

护发食物大揭秘 护发小秘笈

现在的爱美女性打扮自己不观光注重脸蛋,还开始注重头发的保养了。今天你有福气了,小编偷偷告诉你护发的食物有哪些,赶紧记下来吧。详细>>

5种护发食物你了解吗

许多女性都开始把目光放在了头发上,美发护发已经成为了时尚的利器。那么,你知道有哪些食物可以起到护发、美发的作用吗?不知道的话跟着小编来看……详细>>

护发食品有哪些 养发护发的七种天然健康食物

现代人压力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容易长白头发,染发剂也并不安全,总会带有副作用,对着又烦又恼的白发我们可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现在就介绍给你……详细>>

教你养发护发食疗方

功效:黄豆芽性味甘寒,内含有蛋白质、脂肪和较高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矿物质等物质。豆芽含有较多的纤维素,有利减肥。因此,黄豆芽能改善头发……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