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七种发质护发素的选用

2017-08-29 11:17:51      

1、正常发丝

等头皮和发丝都已经自然冷却后,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用接近头皮温度的清水,彻底清洁。

2、干枯,开叉发丝

坚持每天用针对干性发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头,并针对发梢开叉现象,隔天使用一次护发精华素。

3、泛黄发丝

选择有乌发作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发,并且每周使用2次亮丽深度带有保养成分的护发素。

4、弹性差发丝

洗发时采用能改善发质,修护弱细发丝,增强发丝弹性的丰盈洗发水和护发素,并且每周至少用1次加强营养的发膜。

5、干性头发

淑女初次见面给人的印象很好,但不够活泼,没有什么激情。干性头发也类似,由于发质结构中的发丝毛鳞片已经受损,导致头发缺水,缺油,一遇到阳光就容易变得干枯,严重的还可能发黄,分叉,脆弱易断。因此在护发素的选择上应注重其是否具有饱湿滋润作用,这样,你的秀发才能像皮肤一样深呼吸啊。

6、油性头发

一个喜怒无常的作女,安静的时候好惹人疼爱,而作起来……油性发质也一样,刚洗好的时候,也的确给人以神清气爽的感觉但在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下,与汗水混合的发丝油腻极了,黏黏的让人受不了。

不过,幸好有控油爽发型的护发素,让油性头发长时间保持干爽和舒适。这类护发素就像哄女孩子的高手,保管让作女似的油性头发服服帖帖。

7、脆弱发质

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对爱情羞涩地憧憬着,很可爱的,但他们对爱情所带来的麻烦显然缺乏免疫力,承受不了打击。脆弱发质的情形也差不多,这种发质因为极度缺乏营养以致弹性丧失,脆弱易断,所以最好选用含营养成分的护发素来护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种发质护发素的选用

护发素亦称润丝,一般与香波成对使用,洗发后将适量护发素均匀涂抹在头发上,轻揉一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漂洗干净,故也有人称为漂洗护发剂,属于发……详细>>

护发素怎么用效果最好?3种发质需护发素

护发素也被成为润丝,一般与洗发水一起使用,在超市买洗发水时,常常会在洗发水旁备用一瓶护发素,一般在洗发后均匀适量涂抹再用水冲洗干净,能有……详细>>

护发素针对不同发质有哪些优势?

护发素这是属于日常的生活用品,这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点儿都不陌生,因为在洗头的时候经常使用。其实护发素的产品主要是针对那些烫染后的秀发,……详细>>

油性发质不宜用护发素

专家介绍,油性发质的人群,由于其自身发质的不同,在选择护发素的时候要求比普通发质的人群严格,并非任何护发产品都适宜油性发质人群,油性发质……详细>>

怎么选择护发素?不同的发质适合不同的护发素

现在大多数的女人都会烫头发,染头发,所以头发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为了能够让头发得到护理,女人们都会在平时使用护发素。但护发素的选择是有很……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