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给肌肤保湿补水的正确步骤

2017-08-28 11:54:20      

保湿从洁面开始

无论你是用清水洗脸还是用洁面产品,都会令面颊的酸碱度产生变化,同时也使表皮中的水分流失,肌肤变得紧绷、干燥。因此不同的肤质应选相应的清洁品。

爽肤水保湿

洁面后肌肤的毛孔会微微张开,这也是最好的补水时机哦。水状的爽肤水能迅速渗透到表皮层,让肌肤有“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

保湿精华

保湿精华是30岁女人每天都不可缺的步骤,每晚洁面、擦爽肤水之后要记得用保湿精华,它能为肌肤长效保湿,锁住肌肤表面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睡前用晚霜

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对皮肤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晚上是皮肤成长的时候,用晚霜可以保证皮肤的新陈代谢。

额外特殊护理

30岁的肌肤远没有20岁的肌肤那么富于弹性和活力,而且肌肤的新陈代谢变缓,肌肤表层老化的角质阻挡了水分和滋养品的吸收。所以要提升肌肤吸收力,每周做1~2次深层保湿护理和去角质护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补水保湿步骤

洁面后肌肤的毛孔会微微张开,这也是最好的补水时机哦。水状的爽肤水能迅速渗透到表皮层,让肌肤有“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所以MM们洗脸后一定……详细>>

正确补水保湿步骤

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对皮肤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晚上是皮肤成长的时候,用晚霜可以保证皮肤的新陈代谢。详细>>

保湿的正确步骤

深秋初冬,皮肤变得暗淡、粗糙,出现细纹,不易上妆,甚至连吸收度最好的精华液用后,也感觉像浮在脸上而未被皮肤充分吸收……种种迹象表明——你……详细>>

冬季肌肤保湿补水的正确使用及误区

其次,美眉们若想收获更好的保湿补水效果,精华液一定是不能少的,即便你的肌肤状态已经非常完美了,你还是需要精华液来为你锦上添花。精华液可以……详细>>

正确补水保湿步骤

洁面后肌肤的毛孔会微微张开,这也是最好的补水时机哦。水状的爽肤水能迅速渗透到表皮层,让肌肤有“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所以MM们洗脸后一定……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