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如何让皮肤迅速变白

2017-08-28 11:11:28      

如何让皮肤迅速变白

1、补充大量水分

日晒后的肌肤水份大量流失,时刻保持肌肤的水份充足是美白肌肤的首要条件。你需要买一瓶肌水(雾化特制保湿化妆水,分子量极小,可直接透过皮肤渗入皮下),经常喷在脸上,既镇静皮肤又保湿。

2、美白化妆水的双重呵护

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妆水不仅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通过水分的迅速渗透而达到收敛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肤水,不如把它换成特殊的美白化妆水吧!

3、持续使用美白面膜

为摆脱晒后的色素沉积,并在短时间内给肌肤净白改观,就需要让日常护理与加强护理双管齐下。不妨每天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为肌肤进行加强护理,运用医学上的冲击疗法,使面膜中大量的美白营养成分强力渗透至深层肌底,令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显著改观,回复水嫩透白,达到理想肤色。

4、多喝水

其实最简单方便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很多人可能认为喝水对美白没有太大效果。但是要美白就要注意水分的补充,适度的给细胞补充水分可以把体内的老旧废物一并带走。通常紫外线照射会使皮肤底层的麦拉宁黑色素增生,通过适量补充水分促进新陈代谢可以使之较快移除,这种方法比保养品从表皮补充水分来的实在。

5、使用保湿喷雾

日晒后的肌肤水份大量流失,时刻保持肌肤的水份充足是全身美白的首要条件。这时候最好使用保湿喷雾,分子量小,可直接透过皮肤渗入皮下,经常喷在脸上。使用美白化妆水来敷脸可以有效拯救晒后的肌肤,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在平时的时候就把化妆水放在冰箱内冰镇好,需要敷脸的时候就拿出来,用来敷脸可以实现美白的功效,效果还不错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让皮肤变白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详细>>

迅速变白的5妙招

平日不搽粉、偶然才化妆的人较易上粉,因为化妆无论怎样都会阻止皮肤毛孔呼吸,让皮肤较易缺水且变得粗糙,所以最好6日内乖乖做个“普通”人,涂……详细>>

迅速变白的7妙招

每天1次敷保湿面膜,到第五天,皮肤的水分含量应该会变得比较滋润。当然好的保湿面膜非常重要。详细>>

迅速变白的小窍门

牛奶美容法是一种简单的使脸变得白净的方法。用蒸气蒸完脸后。把蘸取了足够鲜奶的化妆棉敷在脸上,敷15分钟左右,将脸上的牛奶清洗干净就可以了……详细>>

迅速变白就这样

一年四季,我们的肌肤需要每天都进行美白,只有这样下去,才会达到比较好的美白效果,否则,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会让我们的美白计划前功尽……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