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白针快速变白靠谱吗?

2017-08-28 11:07:52      

在了解美白针是否靠谱这一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科普一下为什么我们的皮肤会变黑。

人为什么会变黑?人体产生和代谢黑色素的能力是处于一定的状态平衡之中,这种平衡维持着人体肤色的相对稳定。一旦黑色素增多,那么就会变黑了。

1、日晒

经常曝晒在太阳下,会激活我们体内黑色素的细胞,并加速合成黑色素。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强调夏天要做好防晒工作。

2、代谢障碍

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令黑色素增加。

3、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加,黑色素分解酶能力降低,更容易形成色斑。

美白针靠谱吗?

美白针,学名为“美白抗氧注射”,简称VSC,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那美白针真的如大家了解的那么有效吗?这边给你答案!

知名整形专家介绍,美白针治疗效果不稳定,而且它所使用的药物治疗剂量超过正常的使用剂量。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美白针套组大都是三无产品,所以并不推荐求美者通过注射美白针来变白。想要变白的朋友,建议可以尝试彩光、极光等光子美容,这些都是是可以让你有效变白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针可以使私处变白?

因为美白针里面含有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营养成分,能够有效的分解黑色素,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促使人体细胞持续新生分裂,补充活化美白因……详细>>

快速变白的误区

柠檬虽然具有很强的VC,但是刺激性也是相当的强,如果直接将切好的片帖于面部很容易造成皮肤因为果酸过强而捉伤皮肤造成美白不成而严重过敏现象……详细>>

晒黑后怎么快速变白妙招助你美白

丝瓜由于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营养元素,有着极强的漂白效果,可维持皮肤的细嫩红润,当皮肤不小心被紫外线晒黑之后,可以用丝瓜水来修复皮肤,让皮肤……详细>>

脚部快速美白窍门3秒变白

众所周知,凉鞋是女性夏季必备的物品之一,凉鞋款式精美,轻快透气,穿起来十分舒服,但一个夏天过后,脚部就会出现肤色变黑肤色不匀的情况。谁都……详细>>

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