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草莓鼻怎么拯救

2017-08-28 10:13:01      

1、草莓鼻怎么拯救

敷面膜去红印,通常讲明有美白及洁肤清洁作用的面膜都有去红印作用,当然需要选择的应该是非撕脱式面膜,否则刚刚才撕鼻贴,现在又撕面膜,很容易让皮肤受伤。

各种DIY去“黑”法是为了省时省力儿创造的,但要定期进行,一般在家每8-12天做一次,要长期坚持。同时要配合做些长期保养工作,比如定期去专业美容院,注意居家的清洁护理等,这样基本上可以解决黑头问题。

蛋膜或者蛋清去黑头法,用鸡蛋清敷在脸上经常长黑头的地方(避开皮肤比较细嫩的地方,例如唇边和眼周),在上面压上化妆棉,尽可能压到化妆棉和皮肤之间没有气泡。等候10分钟后,像撕鼻贴一样把化妆棉从下到上撕下。这时候会发现化妆棉上粘上了黑头。

或者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

2、什么是草莓鼻

它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清洁就会造成油脂腺的堵塞,这时在鼻头及颜面周围,就会有油腻的感觉。时间一久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俗称“草莓鼻”(黑头)。

3、草莓鼻的错误处理

用手挤:很多人都会用手挤,但由于指甲易藏细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肤发炎,而且毛孔会越变越大。加重了草莓鼻的症状。

用刷擦: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去死皮,如去黑头,作用不大,若大力擦会擦损皮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五招拯救草莓鼻

黑头是净白肌肤的天敌,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脂分泌,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头。鼻贴的效果不彻底,经常去美容院对鼻子部……详细>>

拯救草莓鼻 DIY去黑头鼻膜敷起来

黑头是很多美眉挥之不去的烦恼,可千万别小看黑头,黑黑的小点点,着实影响美观啊。想要消除黑头,似乎也并不容易,尝试了太多的去黑头方法,可始……详细>>

怎么去草莓鼻?

草莓鼻的出现大多是因为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清洁就会造成油脂腺的堵塞,这时在鼻头及颜面周围,就……详细>>

怎么护理草莓鼻

用手指沾卸妆液稍稍按摩鼻头,因为卸妆液会把毛孔里面的油脂融化,然后敷上一层保鲜纸,用电吹风的最小风档对着鼻头吹30秒,然后把保鲜纸拿下来……详细>>

怎么去草莓鼻 去草莓鼻方法

深层清洁很重要,不过大家要注意一点,也不过度的深层清洁,不需要每天都进行深层清洁,定期进行深层清洁就可以了。定期去角质,然后再使用深层清……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