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四款芦荟补水保湿面膜水润一冬

2017-08-24 11:25:03      

四款芦荟补水保湿面膜水润一冬

1、芦荟黄瓜补水保湿面膜

黄瓜的含水量是极高的,在冬季为皮肤补水保湿,美眉们可以将同样补水功效超强的芦荟与黄瓜搭配在一起,滋润皮肤补水的功效会加倍哦!将黄瓜清洗干净,切成小片,然后将芦荟汁液挤出,让黄瓜片浸泡在芦荟汁液当中,浸泡一小会儿之后,将黄瓜片取出,直接敷在清洗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并轻柔按摩皮肤,每星期坚持做两到三次,皮肤会非常水嫩。黄瓜与芦荟都是非常好的补水植物,对皮肤的补水效果很好,此面膜在补水的同时,还能够有效滋润皮肤,帮助皮肤去皱。

2、芦荟牛奶补水保湿面膜

很多美眉都知道牛奶是非常好的美白食品,而牛奶不仅是具有非常好的美白功效,而且还有着极强的补水功效。将芦荟与牛奶搭配在一起,就是补水保湿功效超强的一款天然面膜。将芦荟汁液挤出,与适量的牛奶混合,可以适当加入一点面粉,调试成泥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你会发现皮肤变得水嫩白皙了很多。皮肤缺水又泛黄的美眉们,非常适合此款补水面膜哦!

3、芦荟苦瓜补水保湿面膜

将适量的芦荟汁液与苦瓜汁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将混合后的汁液涂抹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芦荟可以帮助皮肤补水保湿,消炎杀菌,而苦瓜性凉,也可以帮助皮肤清热解毒,芦荟苦瓜面膜,可以为皮肤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在为皮肤补水滋润的同时,还能够缓解皮肤的痘痘。有痘痘的美眉们,可以通过芦荟苦瓜面膜来补水祛痘。

4、芦荟蜂蜜补水保湿面膜

芦荟与蜂蜜都是非常滋润的美容护肤品,搭配在一起具有双倍功效的补水效果。美眉们可以将芦荟汁液与适量的蜂蜜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直接涂抹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每周做一到两次蜂蜜芦荟面膜,不仅可以有效滋润皮肤,而且还能够加倍补水,淡斑美白。芦荟蜂蜜面膜非常适合肤质本身就很好的美眉们使用,对皮肤无刺激,性质温和。

温馨总结:为皮肤注入营养和水分,以上几款芦荟补水面膜,都是不可缺少的营养天然面膜,美眉们可以依据自己的皮肤特点来做改善,将肤质调整到一个水嫩健康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款补水保湿面膜让肌肤水嫩嫩

自制法:取一小瓶喷雾喷瓶,清洗干净,晾干备用。取10颗葡萄,去皮留籽(将葡萄籽留下,护肤效果更佳),放入榨汁机内,榨成葡萄汁,再加入少许……详细>>

3款自制的补水保湿面膜

将冰冻啤酒,(不要冻成块状的,有凉气的那种就行了,夏天用这个是超级爽的,到中午热的不行,就来敷一下,既补水又降温)倒在化妆棉上,直至湿透……详细>>

冬季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5款面膜滋润肌肤超水润

冬季MM们最关注的护肤就是补水保湿。到底怎样才能有效补水保湿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自制的补水保湿面膜。详细>>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14款DIY面膜最佳保湿用品

面膜是保湿补水的最佳护肤用品,那么保湿补水面膜怎么做?下面教你14款DIY保湿补水面膜,一起来学习吧。详细>>

5款补水保湿面膜让肌肤水嫩嫩

将芦荟洗净,去皮,捣成泥状。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把维生素E油液、柑橘汁、面粉倒入芦荟泥中,调匀。洁面后,将调制好的本款面膜涂抹在脸……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