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自制美白面膜益处多 教你拥有白皙的肌肤

2017-08-12 07:51:40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其实自制面膜是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DIY美白面膜自己做,护理美白自制更有效。

珍珠粉酸奶面膜

将适量的珍珠粉加入到酸奶中,然后搅拌均匀,用面膜刷涂抹在面部,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珍珠粉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加入到酸奶中效果更佳,能够让肌肤光滑细嫩。

香蕉鸡蛋面膜

功效介绍:香蕉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除了平时可多食用外,用来做面膜也是不错的。香蕉富含维A,能调节皮下微细血管扩张,改善皮肤泛红的现象。用于日晒后美白消炎是再好不过了。鸡蛋的美白功效众人皆知,就不多说了。制法:香蕉去皮取半条、一个鸡蛋的蛋清,将两者混合捣烂,敷于面部15分钟(不可放置太久,以免香蕉氧化变黑)

绿豆粉面膜

将绿豆磨成粉,然后加入牛奶,搅拌成膏状备用。用手将绿豆粉面膜涂抹在脸上,然后轻轻的按摩一下,将表层多余的角质去除,然后敷15分钟。绿豆有很好的消炎效果,非常适合痘痘肌肤,对红肿的痘痘有很好的效果,长痘的美眉可以试一下。

土豆面膜

功效介绍: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对土豆的评价很高,因为它富含维生素B族、氨基酸、蛋白质、优质纤维素……除了可以帮助减轻黑眼圈,还可以平衡肌肤油脂分泌,美白肌肤。制法:取小孩拳头大小的熟土豆混入一勺酸奶(油性肌肤选择加燕麦粉)捣烂,冷却过后厚敷于脸上20分钟即可(加入生蛋黄效果更佳)。

黄瓜面膜

将黄瓜用清水洗干净后切成薄片备用。脸彻底清洁干净,然后将黄瓜贴在脸上,等待10分钟取下来,然后用热毛巾擦拭干净,每天一次,让你肌肤白皙。黄瓜含有丰富的水分,能迅速缓解肌肤干燥现象,还能起到美白和淡化斑点的效果。

蜂蜜番茄面膜

番茄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一种天然的美白剂,把番茄捣碎之后与适量的蜂蜜调和,加入面粉制成蜂蜜面膜,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能够很好地滋润美白肌肤,长期使用还有除皱的功效。

蜂蜜蛋清面膜

把蜂蜜和蛋清混合在一起,每天用来敷面可以让肌肤变得细腻白嫩,收紧面部毛孔,让脸上的皱纹和斑点能够逐渐消退,而且滋润效果十分不错,能够给肌肤提供营养,有效增白肤色,是一款有效的美白面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皙 护肤 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 让你变身白皙美人

很多女性都喜欢使用面膜来美白护肤,但是又为如何挑选合适的面膜而感到困扰。不过没关系,你可以自制美白面膜来获得更好的效果,那么自制面膜应该……详细>>

DIY美白面膜 简单拥有白皙肌肤

MM们都知道美白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这得花多少银子啊?别急,既便宜又好用的美白面膜,我们这就与你一起做!详细>>

柠檬护肤好处多 教你自制柠檬美白面膜

柠檬是美容圣品,含有多种物质,对皮肤有着非常良好的美容功效。用柠檬做面膜,既省钱又方便。经常敷柠檬面膜,净化肌肤环境,提亮暗淡肤色,让肌……详细>>

自制美白面膜 5款美白面膜你值得拥有

有的姐妹嫌美容院的护肤护理价格昂贵浪费钱,而脸部的肌肤问题又迟迟得不到改善。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自制面膜,重拾锁水美白肌肤就是如此简单!详细>>

两款自制美白面膜 娇嫩你的肌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会羡慕拥有白皙肌肤的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雪白的肌肤,即使这样,你也不需要感到懊恼,其实要美白并不是很……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