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清凉盘发DIY 给炎炎夏日减5度

2019-07-03 08:04:05      家庭医生在线

简单蓬松的盘发不会显老气,而且在炎热的夏季里,清凉的盘发造型立刻为你降温5度!如果再搭配一个漂亮的头饰,那绝对会锦上添花!值得好好学习下噢。

盘发经常会比较显老,如果搭配一个漂亮的头饰,绝对会锦上添花。刘海的自然垂落和卷曲也是这款发型甜美的要点。

步骤1、如果你是卷发的MM可以直接用造型品将发尾抓出束感,直发的MM最好把头发稍微拉卷或吹蓬松一些,这样能方便造型。

步骤2、头发梳向一侧,向下向内旋转,在旋转处固定,注意,头卡要竖插,这样才能固定好发髻。

步骤3、将发尾继续向上旋转,直到不能再旋转为止。

步骤4、在侧面固定,发卡竖插,这个步骤一定要仔细喔,它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若果插好了,一天发型不用担心掉下来。

步骤5、最后整理一下,不要让盘发看起来很死板

搭配蝴蝶结蓬松盘发DIY

学会了盘发方法还不够,要学会营造蓬松的盘发,但是蓬松的盘发对于欢快的夏季而言似乎还是单调了一些,所以要搭配上今年最流行的蝴蝶结发饰哦。 重点在将头发挽起时不用过于整齐,稍稍留有蓬松的空气感。

步骤1、先将头发全部挽起后,将头发扭转约5至6圈固定在右后方。

步骤2、然后将剩余的头发以黑发夹往上收起,只需留小部分头发即可。蓬松盘发搭配华丽蝴蝶结发饰,轻松打造完毕!很美吧~

模特使用的发饰:蝴蝶结发夹:同时缀有水钻和亮片的发夹,以蝴蝶结的方式展现奢华样貌。水钻香蕉夹:印有本季火红的豹纹图腾,加上水钻的点缀更具诱人魅力。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饰 DIY 盘发

2款韩式熟女盘发DIY 绝配夏日美裙

春夏交替之际,很温暖,裙子成了女人的必备穿着,优雅的长裙自然搭配优雅淑女的盘发才最有味道,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两款韩式简单的淑女式盘发,让……详细>>

6步DIY日系盘发,新年变优雅女人

新年快到了,是不是该换款新发型呢?披肩长卷发是好,但蓬松会显得没精神,回去见家长的妹子可以尝试一下日系盘发,甜美又优雅,打造恬静女人味。详细>>

DIY日系盘发,森女系甜美一见钟情

久留长发一直走内敛淑女路线的你是否偶尔也会想要转换一下风格呢?5分钟改变一下自己,让自己换一款简单俏丽的日系盘发,这个圣诞让自己摆脱沉闷……详细>>

两枚螺旋发卡DIY漂亮盘发

我们常常看到秀场上的各式经典盘发发型,但自己却很难做出那样优雅高贵的效果。今天就要教大家利用两枚螺旋发卡DIY出漂亮盘发,赶快在这个阳光……详细>>

螺旋发卡DIY 玩转经典盘发

我们常常看到秀场上的各式经典盘发发型,但自己却很难做出那样优雅高贵的效果?究竟让简单盘发变得时髦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利用两枚螺旋发卡就能D……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