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画裸妆步骤有哪些

2017-06-29 14:59:49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在绝大多数女性出门前都会化妆,其实化妆是非常讲究的一门艺术。尤其是画裸妆,画裸妆其实并非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画裸妆的简单步骤,简单而实用。

1、作为裸妆最重要组成部分的底妆,不能够有所怠慢。裸妆最大的特别是薄而透,所以底妆一定不能够厚重。同时应该做到把暗沉肌肤遮盖的效果,提亮我们的肤色。使用粉底刷或者是海绵进行粉底液的扫刷是最好的了。先把粉底点在眼睛区域、脸颊、鼻梁以及是下巴等滴丸,然后在用指腹轻轻的推匀粉底于全脸,再使用粉底刷进行均匀的扫刷。

2、先用黑色的眼线笔,从眼头的位置开始描画眼线,要贴近睫毛的根部,一直画到眼角的位置,打造出一条流畅的眼线。在眼尾部分稍微的加宽一点,可以让眼睛更加的深邃。之后再蘸取适量的眼线膏,对眼线进行再一次的精心描绘,特别是眼尾的部分,加深眼线的效果,从而达到提亮眼睛的效果。 

3、 保持着微笑的状态,用腮红刷蘸取适量的腮红,在颧骨的笑肌部分刷上腮红,腮红的量要适中,浅浅的粉色就已经足够。 

4、 最后在嘴唇上涂抹上裸色的唇蜜,展现透亮丰盈的感觉。先用唇部遮瑕膏对唇色进行修饰,然后再配上裸色唇彩,在双唇的中心完美展开就可以了。

5、 卸妆是整个妆容的最后一个步骤,卸妆完成了才算完成。一天结束后,一定不能遗漏了卸妆工作,再累也要卸妆了再去休息,否则一些彩妆细菌之类的会堵塞毛孔,产生很多肌肤问题,那就得不偿失了。卸妆搭配卸妆棉来使用,卸妆棉上沾取卸妆产品,然后对整个脸部擦拭,差不多擦拭完成了,再用洗面奶做最后的清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裸妆的步骤有哪些呢

很多的女生的皮肤不是特别好,因此就需要进行化妆掩盖,所以很多的女性化裸妆进行美容,但是化裸妆也是需要技术的,因此学习化裸妆的技术很重要,……详细>>

裸妆化妆步骤

裸妆越来越流行了,这种妆容的适应性比较广,对皮肤也有好处,所以深受女性们的喜欢,但是想要画好裸妆并不容易,需要懂得很多技巧,还要学会正确……详细>>

化裸妆步骤

在做好基础护肤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BB霜或者粉底,用指腹轻轻的拍打,以致BB霜能够很好的与肌肤贴合,底妆更自然。详细>>

美妆达人传授裸妆化妆步骤 教你打造完美裸妆

当今社会下,大浓妆、烟熏妆等等似乎都慢慢地被MM们所遗忘,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最热的裸妆。为什么裸妆会这么受到MM们,甚至明星们的追捧呢?今……详细>>

化眼妆的技巧 画蓝色眼妆的步骤

基本的妆前护理搞定后,将BB霜点涂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这五个位置,然后用粉刷轻轻扫开,再用手指轻轻按压,让BB霜更服帖。然后用葫芦棉……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