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圆筒塑料卷发器怎么用来卷刘海 六步轻松搞定

2017-06-19 09:59:35      

圆筒塑料卷发器是妹子必备美发工具之一,通常都会用来卷刘海,但也有不少妹子不知道怎么用卷发器卷刘海,今天就让美发达人手把手教大家,超级简单,一学就会。

发型点评:用卷发器卷过的刘海就是要有空气感一些,一点也不塌!而且能很好修饰额头,搭配披肩长发真心好看呢。

准备工具

一个圆筒塑料卷发器

步骤:

第一步:先将整个刘海给掀起来,注意:要保持你发丝整齐均分,形状为片状。

第二步:一只手将卷发器放到刘海下,一只手你捏住刘海往上卷。

第三步:然后将卷发器的扣子扣上去。

第四步:扣上之后,要顺势往内滑,将刘海卷搭配前额最高处,这样才能让刘海的根部蓬松起来。

第五步:这时刘海根部与额头大概成90度直角,等待3分钟左右。

第六步:接着将卷发器取下,用手稍稍打理一下,即可完美圆筒塑料卷发器卷刘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塑料卷发器10大步骤让你轻松学会卷发

将五个部分都卷起来后,静置一段时间。若头发卷得比价松的情况下,要等上3-5分钟;若松紧度比较自然的话1-2分钟就好了。等待的时间中可以有……详细>>

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技巧

大波浪:大波浪可以向外扩展脸形,头发浓密的女士最好不要卷头顶部位和头发末梢。如果前面的头发短,则只卷一半左右,形成自然的波浪。过一段时间……详细>>

塑料卷发器使用步骤

用尖尾梳划分出头顶U 区,U区前后平分两部分,后面部分向后做内扣卷,U区部分头发,前面部分向前做平外卷,后面的做平内卷,做卷时要垂直地面……详细>>

塑料卷发器如何使用呢?

塑料卷发器能方便快捷地塑造发型,还能减少烫拉染给头发带来的损害,不少美女都喜欢使用。那么,塑料卷发器如何使用呢? 详细>>

三棒卷发器怎么用

选2~3cm的头发(大约大拇指粗细),首先要将有硅胶棒的部分朝着头皮,并且要正对头皮,从头发根部开始,放入卷发器(卷发器的开口可以往下)……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