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唇部注射玻尿酸后多久可以擦口红

2017-06-14 16:35:27      

为什么选择玻尿酸丰唇

1、玻尿酸注射除皱时间短,见效快。

2、玻尿酸注射除皱的恢复期短,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3、注射的玻尿酸来源于生物组织,与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安全无副作用。

尿酸丰唇大概一周可以涂口红,虽然玻尿酸丰唇没有什么创伤,但也是需要一个护理期的,这是任何美容项目都不可避免的,在玻尿酸丰唇后的护理期间是不能给嘴唇任何负担与压力的,最好是什么东西都不要涂,而且要十分注重唇部的清洁工作,这样才能为唇部的恢复营造一个好的环境,玻尿酸丰唇大概在一周后就会完全恢复,因此要涂口红最好是等到玻尿酸丰唇一周之后。

玻尿酸丰唇后注意事项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2、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3、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4、注射玻尿酸丰唇注意事项 丰唇后7天不可桑拿。

5、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6、千万不要在注射玻尿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后多久可以洗脸或化妆?

玻尿酸被称为上帝的粘土,能够快速的打造出苹果肌、卧蚕、去除皱纹、隆鼻等,凭着它多种功效和便捷,登上了美容圣器的宝座。其实它本身就存在于人……详细>>

按照唇部的轮廓来选择口红

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市面上的唇彩颜色,那么你可以利用你手头的唇彩加入你喜欢的眼影色,打造独一无二的唇彩颜色,嘿,自己动手的乐趣,别人怎能想想……详细>>

玻尿酸的作用有哪些?玻尿酸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在美容界可谓是很常见了,很多的玻尿酸面膜和玻尿酸选择,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使用,还有朋友选择注射玻尿酸,但是具体玻尿酸的情况应该有很……详细>>

注射玻尿酸祛斑后的注意事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光洁美丽。可是随着岁月的流失,我们年龄越来越大,岁月在我们的肌肤上留下的痕迹也越来越明显,其中色斑……详细>>

怎么正确擦口红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唇峰风格。当使用比较深色的口红时可以擦一个略尖的M唇,而选择较浅的口红颜色时,可以擦一个稍微圆滑的唇峰;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